今天套圖會議
讓我再一次感到神奇
設計圖和屍體一樣會講話
那群設計師們看著設計圖講了一堆令一種語言
對我而言那張圖只是線條符號
但他們的工作就是討論線條要怎麼規劃
讓我更佩服他們
還有建築師們
發現工地的建築師比居家別墅的還要複雜多!
他們真是強者中的強者
特別是大公司的,更是厲害!

我那兩位小我兩歲的工安
和另一位大他們七歲的工安有了衝突
他們選擇跟主管講
而那位風趣的大叔就說:
人生有許多小石頭,你要學著想辦法繞過它或忽略它,不用想要搬開它,因為你會搬不完
狠驚訝風趣納豆大叔說了這番話
我也要學會

不懂那些有積極的宗教信仰者,不管是佛教還是基督教或一貫道
整天都離不開他們所信的神
在我無神論者的眼中
他們的行為真令我不喜歡
還會一直邀你去參加活動
每次參加必後悔,因為無聊到想自殺
感覺就是浪費時間浪費生命
我以後不會再因為人情壓力而去參加浪費自己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