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讓我放到颱風假
開心地想要放鞭炮
上次被耍了一次後
對政府非常怨恨
但至少我親身體會到台中市二十幾年難得的大水災
真是苦中作樂

這種颱風多來幾次吧
風大雨點小
最好每次來之前嚇嚇政府
放假後風平浪靜最好
我不希望有任何災難發生
但那些工商業應該恨得養養的
少了我們這些可憐的勞工去奮鬥
他們一天會少賺好多錢
那也不關我們悲慘勞工的事

感覺下禮拜會發生很多事
我是指公司內部
新的經理...... 

那位很會炸乾勞工的鍋颱鳴
娶了小她24歲的老婆
和他小孩一樣大的年紀的老婆
大家祝福的聲浪
就如同當初癌蜻鑣未滿18歲的兒子娶了已經大肚子的新娘,當然也是未成年
珍是諷刺
只要有權有勢大家就會狂說好話
連個批評的屁都不敢放
就如同現在的碼瓔酒
應該是近來過得最爽的總統
幾乎沒人會去批評他的政績或行為
就算有也沒啥力道
他上一任最可憐了

怎麼扯到這個呢?

心裏有事
但天理不容

靜待其變

明天要上班
又要開始戰戰兢兢的一個禮拜
整天聽經理罵人,那種真的很恐怖
很怕突然被潑及
怎麼會有人落差那麼大的?
那工作.....真的也沒有多喜歡
重點是工作氣氛

禮拜六加班
被一位工程師當小妹差遣
實在是很廢
廢到極點
那麼廢的人怎麼可以當工程師
有人說他是用幾萬塊、上一些課,就有那資格了
我想也是,因為他沒實力
超簡單的英文也看不懂、連key in也不會,他到底會什麼
這種人正常早就被淘汰了呀!
只會倚老賣老
還說我那不成材的學長怎樣怎樣,最好是他最強拉
有位工程師是東海學長,但他很認真對我們新人又很好
但常被那廢人閒
廢人年紀很大了,學長才40左右
至少學長工作認真、英文會很努力自己看
不像他連打個字也不會自己打
資料key in也不會自己弄
其他同事也有類似問題
大家都被他差遣過
對那工程師也有同樣的感覺
禮拜六中午累得要死,休息時間睡到一半還接到電話叫我去其他單位拿東西
馬的,不會自己拿喔!

我怕那東西很急著要就馬上去,去了發現他們還在午休就回來
之後又去了一次,發現根本就跑錯家
那廢人才說:是喔,那你打這電話問問看到底是哪個單位的?
結果當然是搞錯
幹到極點
我跑了第三趟
那東西干我屁事
連經理都察覺到我的不對勁
但我心情惡劣到不想聊天
所以直接走進去
之後就...
哀怨啊


昨天作夢夢到不可思議的組合
我夢到我趁周休跑回山上
我從頭到尾就是拼命在找答案,為何我會那麼快就回去我當初恨不得離開的地方
夢中有出現國中恩師、現在經理、以前同事、現在同事、幾位國中同學
所有最近有關係到的人事物全都在夢裡湊在一起
那種夢真的很累
拼命地尋找
累死了
偏偏也才睡兩個小時
到最後的答案就是:我回山上是為了參加同學會
白痴
一找到答案就馬上醒過來
自己罵自己白痴
那是什麼鳥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