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公司聚餐
之前那間爛公司  唯一的聚餐是春酒
並沒有那種一個月來ㄧ次的聚餐
所以當初聽到有嚇一跳

我們去吃X家本色
我曾經很想吃的一間店
但因為太貴了而作罷
看到菜單會被價錢嚇一跳
能吃免錢的大餐真是幸福
我為了這一點要盡量撐到下一次大餐
不要每次都是這家啦 >"<

東西都普通美味,很少讓我有眼睛一亮的感覺
價錢又那麼高貴
被我列為不會再去吃的店

餐桌不談公事
還好真的不談
所以還蠻愉快的
大家喝了不少酒
我只喝了三杯
其他人都是以瓶計算

今天到了15位,可以說全到
女生不到一半
一群男人就是會講有顏色的話
實在是很好笑

連很嚴肅的經理都被開玩笑
我想也只有真的要離開的人才敢做這種事
來了兩位算主管級的老先生
應該快六十了吧
不知道是怎樣的人
感覺還蠻嚴肅的
每天挫著等的感覺好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