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常作夢, 但缺點是夢完就會忘了
但不記得也是好處, 夢到惡夢時, 不會有陰影
記得小時候好愛作夢, 如果一覺無夢就覺得睡覺是浪費時間, 不精采
現在覺得自己很白痴 orz
很感謝謝配昨天陪我去看電影, 還收留我在她家過夜
不然在台中這治安極差的夜晚自己騎車還真的有點恐怖

昨晚睡她家, 天知道我夢到什麼?
春夢? NONONO!
是僅次於夢到黃金獵犬的夢, 就是食物!!
我居然夢到我在吃buffet, 不用錢~~(還真是美夢啊)
我真懷疑當時我的嘴巴是不是在動…

這幾天都跟小賢哥通信, 有時會覺得很白痴
位子明明走幾步就到了, 還用寫的
日子太無聊就是這樣

第一次非假日跑去看二輪
我發現我喜歡那種感覺
有一些一看就知道是上班族自己一個人(我想那是我以後的日子吧)
不會像假日, 好像廟會掛香, 人擠人
全家都帶去看電影院,
說到這個, 上次歐洲影展
明明就說是輔導級, 父母硬要偷渡小孩子進去
結果片子一開始就是露點+翻滾畫面
哈! 一堆人帶小孩逃出去 偷渡的風險啊
又扯到哪了?

昨天看prada和神鬼無間
無間道, 讓我最印象深刻, 也讓我澈底(一定要用”澈”喔, 大正的怪癖)
迷上’梁朝偉的演技的一幕就是, 梁朝偉的長官從樓上掉下來衰到車頂,
他驚訝又難過自責的表情, 但身為臥底的他卻不能上前做什麼事
還要在他的”夥伴”前表現的一附無所謂樣
只能說他演得超級好的!
所以當李奧納多到這一景時, 我就特別注意他會怎麼詮釋
還能接受..

看了prada的惡魔, 當時有想到自己
我幹嘛在大正這間只有半薪的公司待那麼久呢
只是為了想證明, 想知道自己極限在哪,
當那些老鳥都在想, 你們這些新人能做多久?
會不會三個月後就不見了?
我就越想撐
現在做了半年了, 明龍說, 最近幾年來
英文編輯做最久的也只是半年
好啦
我們這一批暑假才進去的都已經半年了
還能撐到暑假嗎?

最近工作, 催許立欣的稿子催到自己都覺得煩
也怕老師翻臉,
老師們的稿費跳票了, 因為公司拿他們稿酬來發我們薪水
我真不知道該同情誰?
曾琦芬老師因為支票跳票, 說除非稿酬問題解決
不然不拍了
有點希望許立欣也這樣
那我就輕鬆了
真是糟糕的想法

這週末政偉回家, 只剩我一個人
正常的話我會趁家裡沒人, 邀朋友來參觀
畢竟那是算他們家, 不是”我家”
阿姨週日會和他一起回來
身為外人的感覺會更強烈………..

常覺得資收場比我房間還整齊
資收場還會分類, 我房間東西都亂丟
真想找個管家來幫我整理

這幾天早上會自己弄早餐吃
早上特別早起來燙青菜
前天晚上煎了我自己發明, 自己也很愛吃的韭菜洋蔥餅
隔天早上起來用烤箱烤一下, 帶到公司吃
好幸福啊~~~~~

上週末是煮了咖哩, 我實在太愛煮菜了
和他去家樂福, 就一直暗示他買食材
如果阿姨在的話, 我就不敢了
畢竟那是他兒子, 不是我什麼
剛搬去時, 好期待阿姨在家
畢竟我們完全不認識
現在熟了, 反而希望阿姨不要回來
這樣我才自在
真是壞心啊我

前幾天有跑去逢甲操場跑個幾圈
希望把跑步的感覺找回來
希望自己瘦一點
希望自己健康一點….

第二天起床, 很想把腳砍斷
肌肉酸痛, 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死啦 >”<

自從沒網路後就好久沒寫網誌了, 一次發洩那麼多
真舒暢啊~~~~~~
今天沒下雨, 去逢甲跑一下步, 希望不要跑到夜市大吃大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