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怕
今天才知道, 雜誌的哲瑄和排版金姬也要走了, 朱家凌早在去年底就走了
之前一直傻傻的, 還很慶幸沒有接到朱家凌修的稿
排版目前望眼看去不到五隻, 元老文菁還在
伊姿今天也走了
死大正! 
中午才得知的消息讓我一陣恐慌
如果走的都是菜鳥, 那我不覺得怎樣
但這陣子走的都是待了好幾年的老鳥
讓我心裡非常毛
這事情是最糟的時候了嗎?
他們之前遇過大同時期倒掉, 變成大正, 不都撐過來了?

今天其實過的很好
因為整天安靜地看稿, 
自從接數位後, 我發現要整天屁股黏在椅子上是不可能的
和眼睛盯著螢幕比起來, 我寧願看著平面稿
不用催稿的舒適
下午四點半, 把模測(4)的自命試題一校完後, 心再也靜不下來
只能用恐慌來說

晚上和伊姿吃她在大正的最後一頓飯
我跟她提到我的不安, 她叫我要考慮清楚
到底該怎樣呢? 我真的完全不知道啊!!
第一份工作就遇到這鳥事, 以後會百毒不侵?

晚上狂看104
心情回到畢業之際的那種毫無頭緒感覺
面對不可知的未來的恐慌

改了聯合模擬考的考券少說也上千份了
公司居然連這錢也再拖, 四點多越想越不爽就寫日報表反應了
這週又會接100份左右, 他再不給錢
最好我會再幫他們改!
看了登雲補習班, 她們開價8-12元
多麼高哇! 真希望錄取!
以後履歷表資歷就一定要加上這一項
改了高中全省各種模擬考的英文翻譯及作文改了上千份
可以媲美大考中心圍場的老師了 (還真是沒用的經歷..)

讓我很欣慰的事, 我跟怡利說
她很關心我的工作, 其實就是叫我趕快辭
喇勒一堆  
跟她提到因為這禮拜政偉回南部, 家裡都沒人, 他不用電腦我才能上網
我叫她有空來我家逛一逛, (其實是自己太空虛想要有人陪)
她反而叫我去她家住, 她媽媽在旁邊都說很歡迎
多了一個女兒
咳壓
上次幫我過了難忘了生日我已經很感動了
 
這次又這樣 ,  還真的紅了眼框


希望找到好工作

最近睡覺狂作夢, 我真懷疑我根本沒睡著啊~~
居然長了好幾顆痘痘, 現在是怎樣
每天11點多睡還這樣?
可見睡眠品質有多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