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地點是在中科

所以對西屯路一帶變得很熟

雖然本來就很熟了

西屯路上唯一的美食,就是老板娘麵食館

他的招牌是他的麵、小籠包、和蒸餃

我對湯麵實在沒興趣,但他的蒸餃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

可能也是因為價位高  一龍70元 似乎有八個或10個

比對面的李X蒸餃價位高很多

但一分錢一分貨

再來就沒了

要好吃又平價的只能往東海跑

 

第五市場有間上了電視說多有多好吃又多好吃的麵線糊

他偏偏是早上九點開,所以我都沒機會買

今天難得跑去,還等了一下

吃了覺得好失望,在現今強調手工麵線的天下,他居然還是用機器麵線

香味其實也還好

配料也還好,可見有名的自己不一定覺得好吃

反而是附近另一間才美味

我家隔壁的曠肉飯

40元,但是有好吃的梅干菜

一個小便當盒

肉一點也不材,而是愈嚼愈甜

我喜歡食物有甜甜的感覺,台南土魠魚羹正是甜甜食物的經典代表

據說這是台南人口味

但就是愛啊~~~

好滿足

也買了燒餅

以前不覺得燒餅有啥好吃,就只是麵粉

而我最近漸漸懂得品嚐麵粉的香味,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