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台中很好, 對我這愛吃的人而言, 台中是我的天堂
東西便宜, 雖然不見得每樣都好吃 (我就不喜歡大麵羹)

討厭台中的地方就是治安 交通 和天氣
冷死啦~~~~~~~~~~~~~
什麼鬼天氣啊 >"<

今天政偉沒回來
高興一大下, 這代表我可以繼續有網路 (繼續睡眠不足..orz )
希望他....到開學前都不要回來 (爆)

明天又要去一中街的補習大樓面試
其實很緊張
只要面對不認識的人就會很緊張
希望老師不要機車

為什麼改個考卷也要面試啊 ~~~~
明天又可以順便去一中街大吃大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