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群街是我無意間發現的美食街
其實它是屬於第五市場, 這是之後才知道
無意間又發現它早上爆多便宜又好吃的早餐
雅琦聽了我的介紹, 也無意間發現一家爆好吃的水煎包
一對老夫妻開的, 一顆12元
爆好吃的啦
從那之後每天買
明龍當然也注意到我這超香超大的早餐
我說我是樂群街買的, 他還繼續問是樂群街的哪
他又開始blablablabla講說他吃過那邊很多早餐, 有哪些哪些...
真是影響我的食慾

我和雅琦很不想聽他長篇大論
炫耀心態太明顯
我們有個共識: 說你吃過多少家? 那怎麼這家那麼好吃的你都不知道勒?

今天下午他不知道心情好什麼
明明前一刻臉臭的要死, 因為李沛昶外包的稿件出了很大trouble
但他一回來卻開始扯東扯西  一副很心情很好樣
說他這人陰晴不定真是貼切

對於他這點, 我和雅琦已經會把他看成笑話看

既然扯到食物,他組長自己都聊天了,我當然也可以聊
我就說,台中只要是羹麵,一定加沙茶醬
我覺得這很莫名奇妙,不健康,掩飾湯頭不用心的伎倆
我都會將那一坨黑黑的撈起來

他開始扯樂群街的麵線,要炫耀,我也來
我說我都吃過
他當然像往常一樣當做沒聽到,繼續講他的"芶芡粉之差異"
開始分析太白粉和地瓜粉之差異

我和雅琦互使眼色,做出不耐煩的表情,開始偷笑
但他還是繼續講,反正梓芳當好人,都會回他話,捧他場
想到這情節就覺得好笑 ^^

我們把他當作是個寂寞的中年單身男子,身旁只有狗
回家只有狗陪伴
所以我們這些下屬的工作ㄓㄧ就是被迫聽他長篇大論

他叫我幫他禮拜一買水煎包
我就說,叫我買有風險,因為如果需要等的話,我就會走人
他居然說:那你就等啊,三分鐘到五分鐘就好了(開始發表他對水煎包間的時間之研究)

如果他是同事,我一定會說:你以為你是誰啊?我為了你浪費時間去買東西?早上那麼早出門買早餐就是為了你去排隊啊?

不不不,他不是別人,他是明龍,他是我組長

我寧願不買,也不想排隊,或是等
最最最討厭的就是等
居然那麼理所當然叫我等納水煎包,早上我還要刷卡耶
我吃兩顆水煎包少說也要20分
我都不用吃早餐了啊

不行,不能對他講這些話
只是跟他說,如果要等我就不買了

很想跟他說,自己去買啦~~~~睡到七點多還有時間去蹓狗,幹嘛不自己買啊~~~

我可是要騎半小時的車耶

忍忍忍
幫他買一次,以後他心情不好時,可能態度會好一點


以上是水煎包日誌

~~~~~~~~~~~~~~~
中午伊姿回來,跟她聊才發現,她離職前想好了非常好的後路
才會在這時機離
她也是跟我說,不要衝動離職,至少一定要等找到工作再說
現在真的體會到了
我前幾天真的只差一點,就跟明龍說我要走了
現在體會到了
出社會後,做事情真的要三思
想想之前超想離職,只是想出一口氣
想要脫離這個整天抱怨薪水的工作
但現在體會到,那只是個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