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套拆了
卻一點都沒高興的感覺

我只說, 我想要把上排的弄掉
但他居然全拆了!!
但明明牙齒還不整齊啊! 而且我前面根本就不能咬合
他因為生意太好了
根本沒時間聽我反應
頓時很不爽, 馬上回來
拆掉不覺得高興, 因為自己看來牙齒還是一團亂
但拆掉的過程痛到讓我流眼淚
難道以後又要經歷一次?

想到就難過+不爽

每次看完牙齒經過就會回東別找瓔秦
實在很感謝她會陪我
回東別的感覺很好, 畢竟待了四年多

希望夏天趕快到
討厭這種冷天氣
讓我不想出門

浴室燈泡壞了, 我不會弄, 而且燈座整個鬆掉, 完全不能固定
我爸說我不要亂弄, 很危險 , 會"燒ㄆㄚˋ電" (台)
叫人來修又要花錢
我爸也說, 現在要找像他這種精通水電的人很少了
出門在外, 東西壞了不知該怎麼辦
叫人來修電燈感覺很蠢, 
我爸說, 我家那位"哥哥" 會不會弄?
拜託, 他哪是哥哥? 他心理年齡頂多只是大學, 既使他年長我三歲
整天除了會玩線上遊戲和看卡通以外, 不覺得他會什麼哩
現在只好把檯燈拿到浴室用 orz

以後一定要找一個會修東西的男人
還要會整理家務

我家好亂, 亂到自己有點受不了
剛剛為了找出延長線, 找到幾乎把整個房間翻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