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六點半,接到某間經理的電話,叫我去面試

那經理講話態度真令人不舒服、很強硬

我只是說希望面試時間是下午,她問為什麼

我希望可以再多了解他們公司,再看一下資訊

以往這樣說法都可以

而她不是,用嚴厲的語氣說很多次,這不是我自己投履歷的嗎?我投之前沒有先瞭解嗎?

我很想跟她說,我一天投那麼多,我哪全部記得啊!

我只是想多了解一下也不行嗎?

我連她說的公司行號我都沒聽清楚

但我想我如果問她公司名稱,一定又會被她噱一頓

重點是她語氣態度就讓我很不舒服

之後改約兩點

 

我想,跟她這種強勢的人共事

我受得了嗎?

我實在很討厭這種強勢又高姿態的人,不管她是什麼職位

小芳說那麼不想去的話就算了,打電話講一聲就好

之後我打了電話,還好是總機接的

 

早上去網咖,和目前還在公司的小臻在msn聊天

知道趙爛人已經離開台中

而他連通簡訊也沒跟我講一聲

就這樣無聲無息走了

男人都這樣,話說得很好聽、但都做不到

 

中午吃了昨天下午失心瘋買的水煎包

在泰國我胃口大開,大吃大喝、胃口大到嚇到小華

昨天則又因心情低落

又開始不想吃東西了….

我的胃又開始不想讓我塞食物進去,除了水以外

這是厭食症嗎?

現在只要心情不好,就會這樣

原本我還擔心我在泰國的好胃口,回來台灣會繼續

這樣我就會變成大肥豬

多虧我的心情,讓我又開始不想吃東西了 

 

昨天買了水煎包,其實沒有很想吃

各咬一口後就放著,算蠻好吃

但就是不想把它吞到胃裡

我常吃隔餐甚至隔天的食物,別人都覺得神奇怎麼都不會拉肚子

因為從小就這樣,所以變鐵胃了

中午吃了昨天那兩顆水煎包

吃完不怎麼舒服,不是肚子痛

而是太久沒吃東西,突然吃了東西胃就會不舒服

每當我胃不舒服,就是睡覺

以前吃太飽不舒服,也都跑去睡覺

所以以前很胖

 

中午睡覺,一直夢到他

夢到他來找我

發生好多事情

睡了三個小時,夢裡都是他

這真是這陣子夢到他的夢裡

最具規模、時間最長、結構最嚴謹的夢了

醒來,發現還是夢一場

很失落

 

查看手機,他還是沒打給我

我知道,又回到以前一樣了

我又開始等他電話

而又要等他心情較不煩才會打來

彷彿我們以前什麼都沒發生似的

我一直要處於這種角色

我都討厭我自己了

我又要重新適應、重新防備

好累、好想哭

將手機鈴聲、震動通通關掉

 

 

坐在床上發呆好久

不曉得自己可以做什麼

就出去買水喝

就算我不吃東西,我還是需要喝水

可能因為不想進食,所以更容易渴

連買個水都要買最便宜的

連這也要省

 

 

 

不曉得這種日子還要過多久

好難受

 

活著好痛苦

 

 

今天天氣整天陰陰的

如同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