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寫日記寫到將近四點

才欲罷不能停止

很想繼續寫,但我知道我不能讓這樣的生活成為常態

否則以後有工作後要上班會很痛苦

關了燈,還是睡不著

黑暗中睜大眼睛,空洞地看著天花板

為什麼睡不著

好想起身繼續寫

把全部的心情寫完

 

不知不覺睡著後

醒來已經中午十二點 

我這輩子沒有睡那麼晚過

驚覺自己已經過著日夜顛倒的生活了

 

醒來繼續寫寫寫

一下子寫泰國旅行心得、一下子寫當天的日記、一下子寫和他的故事

三個輪流,但似乎永遠也寫不完

 

下午無所事事

心理好悶,忍不著傳簡訊給他,他沒回

好悶好難受

 

 

看著外面大太陽,有點想出去

但出去又會花錢、出去也不曉得去哪

到最後決定出去走路

 

走到附近櫻花市場逛一圈、又走到福星路再折回來

有沒有人注意到我像遊魂似的、在那一區到處亂晃?

 

我確定是鞋子問題

我穿那雙穿去泰國的鞋,還沒走到最近的7-11

就開始覺得腳痠了….

我穿球鞋的話走上一個多小時都不覺得累

得到教訓

 

有點想買東西吃

但又覺得沒工作、不應該花錢

所以就忍下來

最近壓力大生活不正常,和我在那間公司最胖時

有一段好大差距

不曉得自己何時會復胖

 

 

 

晚上又出去像遊魂似的走了一個小時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