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專長就是---亂丟東西,  物不歸原位~~
超級討厭整理房間
現在感受到和長輩一起住的壓力
他們兩個禮拜都沒回來, 強烈感覺明天或後天就會殺回來了
因為阿姨都要到榮總複診
已經兩個禮拜了
實在很不想整理房間!!
自己一個人住多好, 
愛多亂就有多亂, 沒人管得著
房間亂中有序啊~~~~!!
而且, 就算努力整理了, 別人還是覺得很亂啊!! (和謝配的困擾一樣)
那我幹嘛那麼辛苦整理?!
奇怪勒?
我房間亂, 是我在住的, 我都不介意了
ㄚ阿阿阿~~~~~~~~~
真希望他們不要回來啊~~~~~~
不想整理房間!

亂到自己受不了的時候, 我就會自動整理 而且心甘情願 (不得不...)
但被逼著去整理房間, 變成我最討厭的事!
東西常常要拿, 幹嘛一定要放好?!
太整齊, 拿又很麻煩, 拿了還是會亂

我的房鎖找不到, 不然我明天出門一定要鎖門
但是找不到鎖啊

最近和俊賢的關係非常微妙
怪怪的喔
我只想和每個人當"好朋友"
該是降溫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