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第一次請假
有可能因為中午一下子吃太多了
喝了一杯鹹麥片, 兩片吐司+兩片合購的海苔+幾片蔬菜餅乾
又因為早上吃太少, 胃一下子擠了太多東西
所以感到很不舒服
我真是豬啊~~~ 幹嘛一次吃那麼多啊 >"<
因為中午時肚子餓, 就狂塞
所以說, 飲食要正常啊!
想吐的感覺, 到了午睡睡醒更加嚴重
還跑到廁所乾嘔了兩次
要吐不吐的感覺很難過, 何不一次吐出來呢 ?
但吐不出來啊 >"<
感覺很難過啊
到最後覺得, 把學測的出處打完後, 就請假了
請假的原因ㄓㄧ, 也是想要回家找我的錢包
被雅琦越說越恐怖, 真的很怕是因為昨天去逢甲逛街
錢包被偷了!
裡面還有禮拜五領的改考券的錢耶!
騎回來的感覺非常奇特, 三點耶!
原來這就是沒上班的感覺? 已經快遺忘了
好自在啊~~~~~~~
但這種感覺不要上癮好, 我還想當個認真的上班族

回來, 就狂找錢包, 找了半小時還找部到, 就打電話給聯邦說要掛失金融卡
才剛打完過十分鐘, 居然就找到了!
在我房間的雜物堆裡頭 >"<
真是白痴啊~~
到時又要請假一次, 去銀行取消掛失 orz

接下來放心了, 放心地看典心的新書"齊家之寶"
七點又開始睡到八點, 真是墮落的生活
千萬不能上癮
我喜歡白天有太陽, 暖暖陽光照在我房間的感覺
下午過得好悠哉 (請假換來的)

醒過來, 好死不死又看到美食節目,又想吃東西
但明明肚子就不餓啊,而且還是有點小不舒服
但還是吃了幾片蔬菜餅乾

我真該撞牆
病從口入,我是很好的例子 >"<

反正也打算禮拜四請假,就請吧!
300圓的全勤獎也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