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式去惠文分校
我是敎小一小二, 完全沒基礎的
太恐怖了 >"<
主任跟我說, 小一小二就是一直待活動玩遊戲
反而不用一直交文法之類的
GOD 我情願敎文法單字
全英文, 我實在不知怎麼敎勒 >"<
在何嘉仁呆了四年正職的雅琦, 她說小一小二最好敎
真希望能走到她那一部
希望能撐過去, >"<
一開始總是比較辛苦的

為何要到走這一步?
因為我了解這是早晚的事
去交兒美是早晚的事
我需要這環境和這資歷
何嘉仁是個很好的招牌, 希望能撐過去
以後不管到哪都可以敎兒美過日子
不管自己喜不喜歡

真希望自己可以撐過去

很感謝雅琦介紹我這機會
不然我恐怕一輩子都不敢去嘗試吧 >"<

最近很注意忠明, 天啊~~ 我思春期又到了嗎?????
我的眼光真的都怪怪的, 異於常人, 
真是悲慘的生活

今天接到兩張帳單, 水費和電話網路費
電話我可沒在用, 網路費如果我可以選擇我才不會裝
不爽啦, 不爽繳,
水費帳單我倒是心甘情願繳

最近午餐沒在公司吃, 但是, 怎麼肚子還是一樣大啊??
我想整天都坐著, 是主要原因吧 >"<
而且我又是軟骨頭 >"<
我怎麼那麼中廣 >"<
跟懷孕差沒多少了

我要搬家搬家搬家
但是搬了, 我會變得離補習班很遠, GOD!!!
怎麼抉擇啊 >"<

 每次走西屯路要回家路上
經過一家賣蝦捲和排骨犯的店, 生意超好的
今天跑去吃 , 果然好得有道理, 很特別
蝦捲是小條的, 有四條, 可能是因為我很晚去, 所以他應該現炸的吧
因為很燙, 現炸的東西都好吃,  吃得出來是新鮮蝦捲,
裡面當然有蝦子和柏麡(不知道那種食物的字,看起來很像"勃起"但我不知道正確的)


菜有三樣, 似乎逢甲都是這樣, 東別都有四樣菜啊~~~~~
但他是把所有東西和菜疊在一個碗上, 我不喜歡這樣
因為上面的菜油會流到下面的飯裡, 全部的油都吃下去啦~~~
再來就是, 飯都被淹沒了, 
菜一樣是榨菜, 一樣是玉米粒芶芡, 再來是波菜
飯上有淋上滷肉,  滷肉蠻香的
但全部東西塞在同個碗上, 好鹹~~~~~
最近懂得控制鹹度了
不能這樣下去
但還不錯喔, 推薦大家去吃

真希望我有數位相機, 那我就可以寫美食網誌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