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腰很痛
禮拜三痛到快死了!
請假跑去看醫生, 她說是椎間盤突出症
就是坐太久了, 開藥給我吃
我還以為這輩子就這樣了?!
至少從今以後我坐著時不要像軟骨頭了

跟明龍說, 他的態度讓我覺得很討厭, 似乎巴不得我更嚴重似的

回家時, 在英才路的路邊
看到一個人倒在地上, 動也不動, 真的沒人裡
我頓時傻住, 慢慢騎, 我不知道該不該下來
老實說, 我當時會怕, 怕那是假車禍, 會巫賴人
我只能說, 社會太黑暗, 讓我覺得害怕
我還在想到底要不要停下來的同時,從後照鏡看到,有個人停車
很急地跑去把他抬起來,頓時我覺得自己好糟糕
我也停車去幫忙
那人真的好善良
我從後照鏡看到,他是一看到,馬上停到路邊,看他怎樣
而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幫,我頓時覺得自己真的好糟糕
覺得好慚愧 >"<

發現那阿伯是酒醉後,我想說沒啥大礙了
我就走開
但我看,那男人還是繼續地問他,我就覺得更慚愧
幫人幫一半
我又過去,看那男人真的很擔心他
一直說要載他回家還怎樣?問他到底有沒有怎樣
搞了很久才結束....

我頓時強烈感受到,ㄧ個人心地善良,真的是全世界最帥的人了!
很後悔我沒留名片給他
當時是很想認識他
蛋蛋蛋....還不又是女性的矜持?
他也對我沒啥表示
我就騎走了

我真的覺得,他是全世界最帥的人了!

總是後悔沒做什麼什麼
很高興當初瓔秦逼我跟蔡展志表白
讓我少了一個遺憾

挖勒  線再誘多了一個了!>"<
何時才能再遇到那麼好的人啊????

今天俊賢說我頭髮不綁比較好看
讓我不知該做何回應
我真的覺得,被一個我沒意思的男人稱讚,實在無法高興不起來

真希望遇到一個好男人

怡利總是說,幹嘛擔心這事?做好事、心存善念,自然就會有好姻緣
所以她總是不擔心
很多方面,她真的很像聖人
讓我很佩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