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7/22)回去發現梅西眼珠變色

眼白很紅 完全沒有活力

但是發現時間太晚了

只好等到隔天

週二回來馬上就帶去侏儸紀緊急看醫生

醫生說可能撞到而已什麼的 點個藥就好了

結果禮拜三回家(7/24), 發現梅西全身發燙又無力

水和飼料都沒吃喝, 口鼻發出惡臭, 肚子都是尿.

把我嚇死了

帶去看醫生 居然嚴重到要掉點滴!!

說肝腎指數標高, 醫生也不知道為什麼!!

禮拜三晚上就住院掉點滴

禮拜四去探病 (7/25), 醫生說他情況沒有好轉, 怕他撐不過去叫我帶回家+一堆點滴+藥+灌食用具....

一直都沒有好,

禮拜六(7/27)回診, 梅西根本遭透了, 本來想放棄,

一位不是常駐的吳醫生, 來插花一下就懷疑梅西腎和呼吸道有問題

照X光N張+超音波

確定尿有嚴重結石+呼吸道感染

不弄出來很快就尿毒

說有可能這是一切主因 (為啥前兩天朱醫生都枚發現)

他們給我希望說, 結石硬幾出來後

梅西應該就不會痛, 情況或許會好一點....

禮拜天(7/28)中午梅西就受不了病痛走了...................

 

給梅西:

雖然我一開始認養你是有私心的

因為妳嫁妝豪華,長得也不差

想說接過來陪阿肥

你剛來時超哈阿肥,整天想騎她

你們大吵架和打架,你搞得阿肥很緊張,讓我也不爽

對你尚未有感情的我

實在很後悔認養你

即使分籠,阿肥住在原本小籠子

你還是會想盡辦法要跳進去

真是色膽包天

 

之後覺得分籠也不能解決問題

只好把你們兩個塞在同個籠子

吵就吵吧

那陣子阿肥很胖,肚子好大

我強烈懷疑你是否搞出"鼠命"了

帶你們兩隻去看醫生,幸好阿肥只是吃太多

 

因為你看起來無法控制自己的男性赫爾蒙

我只好靠關係叫人把你結紮了

想不到靠關係之後所花的酬謝餐費並沒有比到獸醫院結紮來得便宜

你恢復很快

醒過來就吃吃喝喝

才枚幾天就把縫合線給拆了

你真活力十足

 

你上個名字是"小子"

老實說,我覺得很難聽,非常莫名其妙的名字

當時為了取你名字花了我不少心思

幸好,2010世足賽FIFA給了我靈感

本來想取名卡卡,但唸起來實在卡卡

所以換成梅西

覺得你超適合梅西這名字!!

 

養了你一陣子後,發現你真的好可愛

你好有活力,整天想玩

別的天竺鼠遇到障礙物就是繞道

你不是

你是把障礙物推開,或是直接爬過去

漸漸地我開始欣賞你的個性

和阿肥截然不同的活潑好動

 

把你抓起來,你都很輕鬆

只是很愛鬼叫,但我聽不懂你在講啥啦

 

你咬人很狠,差點把我一塊肉給咬下來

是我近幾年受到最大的外傷

在我慢慢的調教下,你知道咬人會被巴很慘

你就乖了

 

每次我靠近

不管你在睡覺或吃東西

一定會靠近門口,你是想討吃還是討摸?

但我手過去,你又會倒退嚕,怕得要死

真不懂你

 

說到倒退嚕

你是蝦子嗎?

我以為只有蝦子,遇到攻擊是倒退嚕的

想不到你也是

 

醫生說你腳指頭有變形

不知道你是否在前主人那邊受苦還怎樣

我就算不對你超好,但還不會虐待你 

 

阿肥老時,突然變得好黏你

她終究臣服在你的魅力下

我看她不管何時都要跟你趴在一起

你不乖乖讓她靠著,還會被她巴

你對老年的阿肥,其實還蠻好的

雖然你偶爾會不耐煩地反咬阿肥

但我不怪你

畢竟阿肥在你瘦弱時,也欺負你

 

你剛來時,骨架大,毛很澎,全黑

和阿肥截然不同的生理特徵

讓我很不習慣

你抱起來幾乎沒有重量

幸好

我把你養到肥滋滋的

我都想咬一口了

 

你和阿肥同時被我摸到腫瘤

我強烈懷疑是當初你們寄住別人家時

吃的草和喝的水有污染

但沒辦法,畢竟寄人籬下

那些是我無法控制的

把你們留在這裡,你們只會被裝潢的聲音給吵死

 

你的腫瘤都沒有變多或變大顆

阿肥相反,快速變大

很快就走了

我想你應該想幫她什麼,但沒辦法吧 

我不怪你 

至少你有陪阿肥

 

有想幫你開刀拿腫瘤

但是醫生說面積太大了

我實在怕你痛死

而且你也很有活力

 

想不到,你敗在這一次的病

枚人知道你怎麼了

為什麼一開始只是眼睛有問題

到最後肝腎呼吸道都受損呢?

 

我覺得好對不起你

讓你無法舒服地走

我可以選擇讓那一萬多元,拿來讓你安樂死

你可以在睡夢中離開

但我為了自己的愧疚心

和想要換回你健康的期待

讓醫生做了一連串讓你痛苦延長的事情

 

你枚給我機會贖罪

為了讓我深深自省檢討

我學到了

梅西

永遠不會忘記你

你在我心中的地位,不下阿肥

你的活潑和活力,做過種種讓我氣死和開心的舉動

我永遠不會忘

 

有一天我睡地板

一睜開眼睛,就是你在我眼前

我好開心,也覺得好溫馨

好懷念那一幕

 

但之後我討厭你走路趴趴趴那麼大聲

每次我睡覺都特地把你關進籠子

我真不對

但你每次都愛出來亂咬東西

我最怕的是,你吃進有毒的東西,怎麼辦?

我當然也不爽你把我的電線和袋子咬得亂七八糟

那就是你啊

 

一切一切回憶不完

你永遠活在我心中

 

對不起

謝謝你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