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出國
第一次坐飛機
第一次到日本
第一次賞櫻  盛開的一整大片櫻花
第一次泡溫泉  還是日本百選溫泉
第一次吃超豪華日本料理  螃蟹吃到飽
好多好多第一次
大吃大喝大玩日本五天
好盡興
遇到好導遊  行程也不差
一切都是花大錢買來的
來回高雄都坐高鐵  一趟就要790
一切便利都是用錢買的
昨晚很不想上班
一直猶豫要不要請
根本沒有收心的時間
當我還在考慮的時候  雅琦已經決定說要請假了
我還是來了
因為梓芳的互校稿在我手上  自己懶也不能連累到別人的稿子
拍了兩百多張照片  發生大大小小的事情
家裡沒網路  所以無法馬上記下來
希望等到我有時間回想時我不會忘記
後悔的一點是  我沒帶筆記本  我應該要每天寫日記才是
以後要這樣  希望還有機會去旅行   
好幸福啊~~~
特別是上班後   那種感覺和在學生時期去旅行是不一樣的
請特休假特別爽  別人在上班 我在外面玩  哇哈哈
但是一回到現實生活  積了一堆事等著做  然後就是要加班
咍壓....

落差好大 好大  
上班真不是一件好事
收心好難啊

什麼東西都沒準備
昨晚回到家已經九點了
看了巴黎童話到10點半 才去洗澡
洗完澡就馬上睡覺  累死了
衣服也還沒洗 因為這幾天會下雨
過去五天好像做夢似的

巴黎童話真的好好看喔 ~~~~
愛死齊翔了  真是貼心的"朋友"
想也知道他不只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