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好萊鎢電影一定都是大爛片?
藝術電影就好嗎? 天邊一朵雲--我就覺得是部大爛片!
天邊一朵雲的聲望根本就是被新聞炒熱的吧~! 根本就只會製造話題!

看了登峰造擊, 真的好感動, 哭到整張衛生紙都濕的一踏糊塗
他們倆之間的情誼, 在彼此身上找到的依靠, 讓我好感動!
現在真的很佩服克林伊斯威特, 之前老師說她覺得他是個genios 現在我深深感動到
他拍攝的手法有別一搬的好萊烏, 之前的神秘河流, 到現在的登峰造擊,
都讓人耳目一新.
神秘河流是剛才找資料才發現也是他拍的,
他把那部片的詭異, 神秘, 的氣氛詮釋的很好. 非常match影片的主題.
還想到很久前的麥迪遜之橋, 我當初真的是哭的淅哩花拉啊~~~~~~太棒的片子了!
他真的利害, 非常非常期待他將來的片,
好像又要拍新的, 他已經74了耶, 偶像~!

關於女主角, 希拉蕊史旺,
之前看過{男孩別哭} 沒看完 因為我不能接受那種題材! 太沉重了~!
但當時對她印象深刻, 她把男生演的活靈活現的, 讓我不禁懷疑她本身到底是不是gay
之後去找她的資料發現她為了這部片所做的努力, 讓我不禁很佩服,
因為她真的像個男生到了極點!!
查了她資料, 發現她那部和這部都得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名致實歸!

----------------分隔線-------------------------------
昨天去吃西屯路一家東西不錯吃的店(真是幸運 ^^)
我點了酸辣湯, 我發現她裡面加了番茄耶~~~!!
太神奇了, 我怎麼都沒想到呢?!! 雖然說醋對身體好, 但吃太多也是會怕怕的,
加番茄可以增加酸味, 而且更健康, 真是家有用心的店齁~~ 讓我偷學到了一步!!^^

今天看料理東西軍(默劇) , 她的咖哩 居然加了香蕉和蘋果~~!
蘋果還情有可原, 還蠻正常的, 但我不喜歡咖哩酸酸的,
但是加了香蕉,,,,,改天試試看, 等香蕉產季到了且便宜後,,,
但我想香蕉煮下去應該會沒蛇麼味道吧....(對了 她有打碎)
但應該會增加濃稠度, 這樣就可以不用勾欠, 比較健康,,,改天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