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庸置疑 那是我最近看過最最最失望了片子了

{天邊一朵雲}
本來就對她沒蛇麼多大的期待
畢竟是藝術片 我早就抱著會看不懂得心態
但沒想到居然是那麼的低級
低級到讓我對"性"產生了一種厭惡的感覺 (我的反應是不是太激烈了?! =.=+ )
如果她能算是藝術
那也是我看過最低級的詮釋手法了! !


{失樂園}
這部電影 我已經期待了好幾年了
從她剛發片 看到她的電影預告 我就超想看的!
我原以為這是部轟轟烈烈的文藝片
而且是改編渡邊純一大師的作品 讓我一直對這部片有很大的期待
但看了呢
非常失望, 雖然知道她是講兩個已婚男女的出軌, 婚外情
也有點心理準備 就是他們一見面就是一定有嘿咻 (事實上也是如此...=.=)
但...有必要拍的那麼情色嗎?!
情色也可以拍到點到為止啊 女主角露點太多次了 讓我不能接受
我並不想當個道德家 食色性也 但是 情色部分太過火
讓我會質疑 你的focus到底是在哪?! 還是根本只是想製造話題增加票房?
看了之後上網打關鍵字找影評 居然完全沒有!!!!
天啊~~! 暈倒~!
我只能說 當初那宣傳做的太好了!!
還有
看到最後
我發現那男主角有個很非常溫順 又幫他把家庭照顧的非常好的妻子
頓時 我對那男主角真的從同情 ----> 厭惡 !
一切就可以以"沒感覺, 沒了激情和熱情, "為藉口, 拋家棄子, 和老婆離婚?
難道 那女人為了個男生奉獻一生 無怨無尤 人老朱黃時 就換來一個離婚?
什麼爛男人啊~~~!!
真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不負責任!
快樂如果是建立在別人痛苦上就不叫快樂! 而是自私!
結局也是讓人錯愕
都幾歲的人了 居然還以這種方式了結生命?!
天啊~~!
真是對這部片期望太高了!
我承認我的道德觀和價值觀讓我對這部電影無法客觀的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