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遇到那老阿伯是在愛買附近的鬧區
當時已經九點了
他還是在那轉角處
當初看到他覺得很驚訝 怎麼在這種熱鬧的地方 還有人賣那麼傳統的東西
而且還是騎著機車叫賣的! 但我看他沒什麼生意..
當時也覺得很心疼, 覺得他好辛苦...
之後去沙鹿看牙齒和家教 我居然也看他在某個路口 撐著一把小的遮陽傘
當時超驚訝的 又更心疼了!!
當時兩點多 太陽超大的..... 正常人都會躲在家裡面吧
但他還是在那邊賣 也是沒什麼生意
連續三次都看到他.. 其實都很想過去買
但每次都是因為快遲到了 就沒停車

今天又去沙鹿 我還下定決心 管他遲不遲到 今天一定要去買 而且還要買兩個
雖然我不敢吃(我牙齒太脆弱了 =.=+) 但買了也可以送人 順便跟他聊聊天...
但是在同樣的路口 沒看到他了...
那時我心理百感交集 他人呢?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是生意不好, 又跑到別的地方了嗎?
我如果當初有跟他建議到東別賣, 生意會比較好嗎?他會比較好過嗎?....
一路上想了好多好多 ...

真的很後悔當初沒立刻去買 我到底在趕什麼啊!
現在人都不見了!!!!!
這讓我警惕
要幫助人真的要及時! 不要等到來不及了才在後悔!!
每次看到老人辛苦在工作 就覺得好心疼..>"<
他們子女到底生來做什麼的啊?!

過幾天下午有時間還要在過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