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問自己
爲什麼最近我那麼常看電影?
結果答案真是殘酷....
br />
和社團脫離後
我能找的人頂多只有五個
找他們也不一定會出來...
我知道我自己圈子越來越小了
小道沒人可以聽我講話
班上同學也因為自己大一大二都在社團
現在根本不熟了 要融入他們圈子已經是不可能的事了
大四空閒時間變多
除了唸書的時間 我好想找人出去
出去逛街也好 吃飯也好 喝茶聊天也好 就是只要出去就好
但沒人可以讓我找 只好看電影...
看到感人的 就盡情的哭 不然能怎樣呢?

身體上的獨立並不代表精神上的獨立
我真的受不了自己一個人
但沒了社團後又常常自己一個人...

不喜歡這種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