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好久前就看過了
但是這次看就真的很有感覺
茱麗葉畢洛許和Jonny Deep演的
那小鎮因為鎮長的關西
冷漠 四氣沉沉 壓抑 甚至有點...sick..?
但因為她不屈不饒,熱情,善良,的精神
她不在乎鎮上人一開始對她的排斥和閒言閒語
還是很熱情友善的對待他們
慢慢地用巧克力溶化了每個人的心..
愛臻的很奇妙又神奇啊 只要你不放棄的話..
她幫助一個受虐受壓抑的女人重生 還有成就了一對老年人的愛情
用巧克力感善了好多個家庭問題
到最後潛移默化地改變的整個鎮的風氣
整部片 節奏不快 很沉穩 女主角給人感覺也是
劇情陳舖慢述 讓我看了 心情跟著沉澱下來
還有好聽的電影配樂 真是部好片
而且鎮長雖然是很嚴苛 但他其實還是個好人^^
當他知道那個男人打他自己老婆時 他狠狠教訓他一頓
還跟那女人道歉 他如果知道 一定會幫她的...頓時對他印象不會那麼差了
他其實也是個不錯的人 只不過是太寂寞了...
愛的力量真的是偉大而且不可或缺的~!

再來就是 我最愛的Jonny Deep 強尼戴普啦~~~
他真的是好帥啊~~~~~~~~~~~~~~~
雖然接的角色幾乎都是演怪咖 但這也說明他有他自己的原則啊~!
這部片好多了
只是一個吉普塞人
當他問女主角要不要跟他一起走時 女主角拒絕了
我當時想 挖勒 不會又來了吧 我總覺得男女主角到最後要在一起才能完美結束啊~
而且 怎麼會有人拒絕的了強尼戴普那超會放電的眼神呢??!! (發花癡中..)
到最後是有在一起啦 嚇死我 =.=
強尼戴普 真的是全世界 最適合留鬍子的男人
基本上我覺得 男生啊 除非你有個造型師幫你設計你的鬍子 不然就不要留
不然就顯得骯髒 沒精神 啦塌 不乾不淨 最進不知受誰影響 街上一堆鬍子故意不刮乾淨的 看了就討厭
但強尼戴普就真的是越拉塌越好看 鬍子一定要留 他在這部片鬍子刮的好乾淨啊 >"<
造型最好看的莫過於秘窗裡面和海盜船長 (又飾演個精神分裂的作家 暈倒 =.=)
他的演技好就更不用說了
但他是因為最近海盜船和尋找夢幻島才紅起來 真是委屈他了...
導演波蘭斯基在讀這部電影的原著(鬼上門?)時,立刻就想到強尼戴普。
他說:"在閱讀時,你會想像書中角色的樣子。我馬上就發現這個角色跟強尼非常相似:
他笑容、魅力和簡直是邪惡的結合。"
I can't not agree with him more!
他的笑容魅力簡直是邪惡的結合~! (repeat again..)
想當初認識她是因為愛德華剪刀手 被他嚇死了 怎麼有人那麼恐怖
怎麼有人願意犧牲自己演的讓人完全看不出你真面目的腳色?
之後看到他"真面目" 真是迷死人不償命啊~~
想想也是十年前了
和邦喬飛一樣 是我從小到大都一直很喜歡的明星~~ 看完濃情巧克力和巧克力工廠的共同感覺就是 ~~好想吃好吃的巧克力啊~~~就像電影裡面一樣好吃的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