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八點看到十二點半
單飛雪的新書
該從何說起呢?
我目前還沉淨在這本書的故事中...
這是我目前讀過最最最感人的故事了
我好高興當初認識這個作者
在她細膩的文筆 平實的故事裡
讓我再一次地被感動
我甚至覺得 她是我看過的書中
最會描寫人的感情 那種酸酸甜甜 轟轟烈烈 刻苦銘心..
我好幸運在偶然間知道這作者
瓊瑤算什麼? 張曼娟又怎樣?
看過張曼娟的書 我認為她和瓊瑤一樣 時勢造英雄
換個時代 必定沒落 事實也是如此
看言情小說有什麼不好? 張曼娟寫的何嘗不是?
看書爲什麼一定要看些有什麼何謂有moral teaching的書?
我就是喜歡看她的書 可以讓我深深感動
唸一堆文學 所謂的曠世劇作 文學大師的作品
但 我覺得好沉重 我唸他們的書並不快樂
百分之99的都是要讓人省思這個社會的亂象 冷漠
不然就是非常不切實際地歌誦自然
我看他們的作品 沒什麼好感動的 唸到最後 甚至更冷漠 只想著 又來了!八成主題都是那兩個
過度強調只會讓人覺得麻痺
我喜歡任何讓我覺得感動的人事物 如同這本書一樣

該唸的書沒唸 該找的資料還沒找
整晚都在看這本書
在心理想著 我一定不會後悔 因為這本書讓我好感動
但誰知道 明天早上醒來 會不會想 XX! 禮拜四要報告 都沒進度
但早上還沒來..
很多事情 再當下都覺得一定不會後悔
但之後證明這句話根本是胡扯
譬如說 大學前三年都把所有的時間花在社團 書隨便唸 在系上變獨行俠
當時還想說 我以後一定不會後悔 因為我找到了我最好的朋友 這才是最重要的
誰知道 現在 和社團脫離 一切變成空 已經失去的都已經不能挽回
我之後就跟自己說 不要把話說的太早 尤其是這句
但我現在又說了
所以
今天不用睡了 把該做的事補完
因為我不想明天早上醒來..才在怪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