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西班牙文片 西班牙文課老師放給我們看的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
色彩超鮮豔的~~!難道道地的西班牙電影就是這樣嗎? 改天真要問老師
看這部片真是視覺享受 電梯是藍色的 房子裡的顏色鮮橘色 藍色 紅色 綠色...
這部片尺度超寬 我懷疑是不是這部例外 不然還得了 沒關西 我們班都是成年人了 哈
雖然說我還聽到有個學妹問別人說: 他們在幹嘛?... 我在心裡想 看不出來這人真是單純到令人驚訝 =.= 但這部是我最近看過真正可以讓我笑出來 而且放輕鬆的喜劇 真是不錯啊 值得一看再看 小姐好白 這部大家都說很爆笑 但我真的笑不出來 覺得太扯了 還有"親家路窄 Meet the Fockers" Ben Stiller班史提勒演的一堆喜劇片 我也笑不出來 而且看完覺得好空虛 讓我之後都不想看喜劇片 =.= 但這部讓我改觀了 ^^ 而且 當你聽不懂一種語言時 真會覺得他們講話像機關槍似的 =.= 恐怖~~~

以下是網路找的簡介:
《愛情零規則》是一部很輕鬆的電影,輕得沒有重量,卻並非沒有能量,而且是用大量性激素堆起來的『高性能』。這部片一言以蔽之,就是『sex』;但是這部片同樣也以輕到沒有感覺的態度,描述一群性激素發達的男女,好像性愛就像吃飯上網一樣沒什麼了不起;和這部片比較起來,A片中驚天動地的做愛場面甚至都顯得太沈重了。
為了配合這樣一個『性』的要死的故事,導演安排了一個我個人非常喜愛的背景,就是一個熱的要死的夏天,大太陽之下每個人都穿得少少的,流下的汗珠浸濕了衣衫,乳溝、激凸等讓人噴鼻血的東西大量傾巢而出。有人說什麼在浪漫的萊茵河的夕陽下,最容易讓人陷入戀愛(真是狗P);但是我想在這種大熱天之下,最容易讓兩個人尬起來。故事發生在巴塞隆納一個叫做『KM 0』(就是片名)的地方,大家都喜歡約人在這裡見面做愛,這裡是公路的起點,也是性愛的起點兼集散地。旁邊有一家小餐廳,不管有沒有約到人做愛都可以進來吹冷氣喝啤酒。但是片中相約打炮的人物,卻都找錯了人:小帥哥被妓女帶回家做生意,路上閒逛的gay搞上了人家的網友;沒見著網友的另一個gay,卻和一個緊張兮兮、等著嫖妓的異性戀男人跑去喝啤酒...等等等。這大一夥人雖然階級、性別、性取向各有不同,腦子理想的卻是同一件事,那就是sex。
這的故事發生在一天之內,人物眾多高達十四人,不相干的人物互相交錯,最後再湊在一起,看起來好像很雜,但是這種類型其實並不陌生,故事中那種錯誤的相遇,也是古典系劇中常用的編劇伎倆。片中有兩段情節,非常合乎這部片『輕鬆性愛』的主題:一個穿花襯衫的男同志,教育一個緊繃的異性戀男子入性愛的世界。這個異性戀男人快要結婚了,卻還是個處男,對性愛的態度非常放不開;男同志用半挑逗、半調教的態度開導他;異男一開始緊張到不小心射了出來,然後漸漸放鬆自己,抽一根大麻之後,終於瞭解到sex根本沒什麼大不了,這一段好像是《酷男異想世界》的高層次版;異男都那麼遜嗎?也不是,另一個想當導演的異性戀小帥哥,碰到一個快30歲的妓女,但是這個妓女非常頹廢,對自己很沒信心,收費也收得太低,於是小帥哥也教育她,要尊重自己、覺得自己的職業高貴,才能賺大錢,於是兩人上街血拼加心理輔導,把一個賤賤的妓女,改造成高級貴婦,這一段好像是《麻雀變鳳凰之麻雀變高級麻雀》;然而異性戀女人都那麼遜嗎?也不是:還有一個還在上學的美少女,對姊姊的未婚夫死纏爛打,緊追不放,終於讓準姊夫知道愛情到底在哪裡。總之,在這部電影中,只要你對性的態度越輕鬆,越能找的最棒的性伴侶。清算一下,故事發生的一天之內,一共做了兩個愛,加上一個口交、一個不小心射精,故事結束後到當天午夜之前,預計至少還會打三個炮,以及未來還有更多的性愛,真是美好啊!
性愛真的是很輕鬆的事情!但是我們的社會就是一個典型對性愛緊張兮兮的典範。八卦媒體不斷把性愛當成寰宇獵奇來報導,有人做愛不想趕快射精,有人做愛抱得很緊,都可以變成焦點新聞,請問這有什麼了不起啊?。媒體這種可怕的態度不但讓普遍性偽善的大眾更加偽善,也是在宣揚『反性』的意識型態,讓大家對性更緊張、更無法享受性愛,人生更悲慘。《愛情零規則》或許是個你一星期之後就記不起完整劇情的電影,但是片中對於性愛的自在態度,大家真是該好好思考觀摩一下。所以,請關掉電視、燒掉報紙,出去看電影吧!
work cited from 《愛情零規則》放輕鬆、隨性『尬』! 文/但唐謨
我總是覺得
與其我來寫劇情大綱
那乾脆上網找 文筆比我好也詳細多了
那我何必花一堆時間去寫那鬼東西呢?
我只記錄自己感想而已
just whatever came to my mind at tha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