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世狂野 在講一個大毒梟一生的故事
看了呢 我覺得 一句話 惡又惡報
他第一份工作到被關到牢裡前的最後一件都是賣毒
不然就是和毒有關
雖然影片裡 他除了販毒外 沒做其他殺人放火的事
但販毒本身就是個罪惡 間接的害死很多人
他一直想要有個美好的家庭 不想和他父母親一樣 片中他並不花心
但最後他妻子和他母親一樣歇斯底里和勢利
他最愛最愛的人就是他女兒 但他女兒到最後是以恨他為終結
他最後一次豁出去販毒就是為了要賺錢和他女兒到加州過新生活
但到最後還是上了警察的當 女兒當然也就...
片結束時說 他到現在還在服刑直到2015年 而且從沒有人探望過他 包括他女兒
這真的是很悲哀的一件事 他在獄中一直幻想說他女兒有來看他
當獄卒跟他說根本就沒有人時 他還說 喔 那她明天一定會來...
我當時真的很替他難過 >"<
但想想 他有很多機會可以重新改過 但他每次出獄 馬上就去販毒
販毒是他的專長沒錯 但 總不能說
一沒錢就想到販毒 這樣一輩子都會脫離不了 他就是這樣 夜路走多了也會遇到鬼的
販毒也等於間接的害死人 他到最後這種下場 真的是報應
看完了百感交集

再來是鵝毛筆
這部主要探討情慾 sex 法國薩德公爵是情色小說始祖 我同學說是SM文學
管他 反正就是那種
但我覺得導演真的拍出sex對人的危險致命的吸引力 讓人無法抗拒且無法或缺
但同時你也要抗拒他的吸引力 如果太沉淪 會導致墮落和毀滅
我覺得薩德公爵並沒有罪 他只是寫出大家所不敢說出口的
人性本色 這沒什麼錯 但他生於那種保守 動亂 教會思想控制的時代
又沒網路可以匿名發表文章 難怪會有這種命運
但他到死都沒屈服 這是令人敬佩的
雖然說他的書誘出人性邪惡的那面 到最後教堂整個變的淫亂
男病患試圖rape那些女人
但這也不能怪那他的書 道德規範存在在每個人的心中
什麼行為偏差就怪別人 那是他們不約束自己 大腦已被情慾腐蝕
那神父就真的很.....(想不出形容詞 =.=) 反正我對他評價是很好的
記得高中住宿常有東西失竊 某位教官常說:
"你東西不見 你自己就犯了很大的錯誤 因為你讓每個人都成了嫌疑犯
你沒保管好自己的東西 你引誘人犯罪"
之前很同意他的話 但現在 最後一句就不太認同了
什麼叫引誘人犯罪?!
難道我去逛街 看到有些店老闆暫時離開店面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我就可以理直氣壯隨意偷東西嗎? 誰叫老闆引誘我犯罪?
常常出去買東西結帳台根本就沒人
我常開玩笑說 再不出現我就要拿走了 我要搶劫囉
但我知道不行 因為那就等於偷
不知道
說不定過幾年後我的價值觀又變了 又會覺得那有道理了

那位神父 Joaquin Phoenix 喬昆菲尼克斯
我之前看過他演的戲 但真的想不起來 在片中
我一開始我以為他是演反派角色 一定是個表裡不一的渾蛋
我也很驚訝我會這麼想 爲什麼我認定他是壞人啊?
到最後 他反而讓我越看越順眼 到最後被他迷住了~~
God~~那眼神讓人陶醉在其中
之後查他的作品 發現他在神鬼站是裡 演那個壞的要死的羅馬皇帝
難怪我會覺得他壞 =.=
可見他演技不錯 壞到讓我之後看到他都覺得他壞 =.=
又發現他新演了一部"愛在大雪紛飛時" 我一定要去看的~~~

同樣都是探討情慾
但鵝毛筆比天邊一朵雲高竿多了 後者讓我感到很噁心
鵝毛筆也是拍的露骨 但卻不會讓人覺得下流
反而讓你感受到性的強烈吸引力

想到西班牙電影
老師說 西班牙電影都很耐看 不像好萊烏電影 看前面就大概知道後面結局
km'0就讓我想看第二次 ^^ 很期待 老師說會有西班牙影展 真是期待啊

神仙家庭 Bewitched 真的是無聊讓我看不下去
我自己也覺得自己口味變了 好萊烏的喜劇都讓我看了笑不出來
這部片讓我覺得好空虛 我都在想 他到底在拍蛇麼啊?
這種劇情真的很爛耶 雖然說我喜歡看文藝片 但這..也..太空虛了吧
我看了半小時多就看不下去了 感覺只是浪費時間
by the way男主角 怎麼長的那麼像動物園裡的大猩猩啊?!
真的是超像的 從第一眼到現在看 越看越像 這樣也可以當男主角?
叫金剛來演算了 那男主角本身也是個沒有腦袋的笨蛋 看了就很不喜歡
糟糕的片子 今天去吃了聞名已久的豆漿火鍋 阿 原來就這樣啊 只有這樣 誰都會啊 簡單 用豆漿還不用去敖湯頭勒 錢還真好賺 豆漿自己煮就不信會比他差 下次回家就是做這道料理~! 沒什麼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