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Lily訴苦 說我學日文的辛酸血淚史(其實也才上到第四課)
從當初背五十音 片假平假名 到現在簡單的單字...>"<
她說了句很實在的話 學日文要很有熱誠的 不然你會唸的很痛苦
因為單字太多了
對啊 我不只沒熱誠 連個興趣都沒有!!
連日本電影我都不會想去看 就算大家都說很好看 歌也不會想聽
免強混過期中考 期中考連我都覺得考的很簡單了 也才勉強及格
那以後呢 真不敢想像 只是到第四課就一堆單字 真會扼殺人興趣!
那編教材的會不會太扯? 西班牙文都不會這樣...>"<
決定下學期不修了 不然我怕我會開始恨日本 連加被當
深刻的了解到 不要勉強自己去學沒興趣的東西

西班牙文
每次上課就慚愧一次
很多單字都重複出現 但因為老師從來都不會強迫我們背單字
所以都....過的很快樂..=.=
全都有印象 但記得的卻很少 糟糕
上禮拜二翹課 真對自己感到失望 >"<
但老師還是很好 更慚愧 她也知道我都常沒上課吧 再慚愧一次 ><
我不敢發誓說我不再翹課 我知道我一定會再翹
誰叫禮拜二的課是那樣的...
只能祈禱自己能夠自己把她補回來就是了
喜愛拉丁文化 ~~

今天又提到畢業冊
我想不到截止那天是不會停止的
買的人 已經開始出現 強迫別人接受的症狀了
不買就變成了系上的罪人 就是不合群 不認同本系...
但.. 這沒直接吧
Ellen說 我們要學Thoreau 我們要conscientious(or conscious?)
不要屈服於majority~!
哈哈 聽了真是妙~!
拿這句話去堵老師的嘴 看她怎麼回答 真是妙

今天聽到別的老師說
4.500人去考中高級 只有41人過 (其中我知道有兩個就我同學了...)
這該怎麼說呢? 中高級對大一真的太難了 把台灣學生想的太利害了
就算閱讀能過 聽力也死了一大片了吧~!

12月2號
不管是傷心還是慶祝
我都會去大吃大喝! (我的人生就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