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上午特地騎車到弘光去看那片我期待已久的DVD
1998年「帕華洛帝與流行群星」
( Pavarotti & friends for the children lf Liberia )
演唱會的主題是為賴比瑞亞的兒童而唱
本年度參加的歌手包括:
情歌天后席琳˙狄翁(Celine Dion)、R&B巨匠史提夫˙汪達(Stevie Wonder),以及紅透半邊天的「辣妹合唱團」(Spicy Girls)、鄉村抒情歌后崔夏˙宜爾伍(Trisha Yearwood)、搖滾巨星喬˙邦喬飛(Jon Bon Jovi)、兩大靈魂美聲娜塔莉高(Natalie Cole)凡妮莎˙威廉斯(Vanessa Williams)、愛爾蘭音樂新寵柯爾家族(The Corrs)、義大利流行巨星艾洛斯˙拉馬左提(Eros Ramazzotti)等等都是當今世界流行音樂界的重量級人物,獻唱多首熱門歌曲,席琳˙狄翁與帕華洛帝合唱的「I Hate You Then I Love You」,崔夏˙宜爾伍的「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等,每一首歌都呈現出音樂的真善美並傳達了此活動人道關懷的精神,讓世人在欣賞演唱會的同時,也幫助了賴比瑞亞境內因戰亂而受苦的兒童,此次的演唱會並邀請到美國著名導演史派克˙李來負責掌鏡,讓這場巨星雲集的演唱會更增添不凡的丰采。
有看了我之前寫的話 就應該知道我多喜愛這首歌
弘光的視聽中心出乎我意料中的好 我覺得和逢甲差不多高級 雖然說他藏書量不多
我想以後我應該沒事就跑去那邊吧 離東海蠻近的 片子多 不管是電影或是藝術
居然連我很想看的音樂會(根本絕版吧 查很多書局都沒有)裡面都有 超興奮的
裡面很舒服 ... 反正就是好得不得了 算了 這不是重點
爲什麼喜歡這首歌?
我喜歡他的旋律 喜歡Bon Jovi和Pavarotti充滿感情的歌聲(聽了心都要軟了)
還有他歌詞的含意 這些加起來 就成了我的最愛...
看了現場 比純聽音樂更令人感動 >"<
這張專輯 最先出現的是: War Child (同時也是這場音樂會主題)
加上優美的旋律 讓我又感動到紅了眼框 (雖然才短短幾秒的音樂.但我就是容易感動啊~~~)
一開始帕華洛帝和一身黑的邦喬飛出場 沒多說廢話 馬上唱歌
還有後台的賴比瑞亞合唱團看起來很天真的小朋友們
看著Jon投入地唱著歌 聽他歌聲所透露出來的感情
如果有人還說他只是沒唱歌技巧的搖滾歌手 我會跟他拼命
接著是帕華洛帝 我看了這場演唱會真的是愛上了他了
他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又慈祥和藹?!
當他不用唱歌時 他的笑容一直掛在嘴邊 身體還會微微的隨音樂搖擺
加上胖胖圓圓的身體 留著落腮鬍 好可愛啊~~~~ ^^
他一開口唱 全場歡動 我那時深深體會到他歌聲的strenghth
對聲樂體會不深的我 也都被他歌聲給感動了!
頓時很想去聽他的全台唯一的告別演唱會 但學生票一定賣光了 >"<
他的歌聲渾厚 宏亮 高亢 聽了 其實覺得很舒服(以前覺得難聽我想是因為聽到不好聽的歌吧 =.=)
這首歌也讓我更愛Jon 他真的是超實力派歌手!! ^^ 難怪我愛他愛了十年了
光是這首歌 我在家聽了我想不下上百次了吧 但當我看到了現場 又重複看了好幾次~~
但這場音樂會演唱的歌手都非常大牌 歌曲也都是大家嚷嚷上口的
難怪賣到缺貨 博克萊誠品都沒有

# 歌曲細目+個人感想
1. Let it rain 讓雨下吧!
Jon Bon Jovi.Pavarotti 邦 ·喬飛&帕華洛帝
---不想再重複了 =.=
2. No more war 不再有戰爭
Liberian Children[QT]s Choir賴比瑞亞兒童合唱團
---這是一群小孩子的合唱 我想大概國小六年級左右吧 頂多國二的感覺
(有幾個感覺比較大) 他們的歌聲很乾淨自然 曲風很活潑 好聽!
3. Amore senza fine 愛無止盡
Pino Daniele 皮諾.丹尼拉
---這位我是不認識,但感覺的出來他很紅,台下一堆人跟著他唱,音色非常之特別
4. Va,pensiero 哎!這想法....
Zucchero.Pavarotti 蘇克洛&帕華洛帝
---可愛的Pavarotti又出現了~~ 我也不認識蘇洛克,但他的風格讓我想到Eagles
我本身就很喜歡Eagles,當然也會喜歡他,唱歌很好聽,聽了讓我很想進一步認識他
5. Higher Ground 至高性靈
Stevin Wonder 史提夫.汪達
---他是很有名的盲人歌手,看他現場邊彈邊唱,讓我非常感動,也是這時才知道他的音樂的美好!!
6. Tonight 今晚
Natalie Cole.Pavarotti 娜妲莉高&帕華洛帝
---這我也不認識,但她也是非常實力派歌手,很多獎項的肯定,歌聲美
7. Betcha never 求你不要
Vanessa Williams 凡妮莎.威廉斯
---很喜歡她的歌聲啊^^她唱的風中奇緣真是經典,這首歌也是唱的非常好
很動人...她的歌聲讓我聽了真的覺得很舒服,對耳朵是種享受
8. Se bastasse una canzone 一首歌就夠了!
Eros Ramazzotti.Pavarotti 艾洛斯.拉瑪左提&帕華洛帝
---原來他唱的是義大利文啊,我第一次聽,覺得很新鮮,是完全沒聽過的語言,
但聽的出來是拉丁語系的, 他的曲風輕快,不錯
9. 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沒有你怎麼活
Trisha Yearwood 崔夏·宜爾伍&帕華洛帝
---歌手和歌曲的知名度不用多說了
10. La donna ( mobile 善變的女人
Florent Pagny.Pavarotti 佛羅倫特.帕格尼&帕華洛帝
---這首歌,讓我更愛Pavarotti,因為我覺得另一個男高音的音色明顯沒他的渾厚
技巧我就不談了, 我又沒學過, 無從評論起,這是茶花女裡面的一手,
期中考前才看完,印象蠻深的,很有名且輕快的一首歌,正常人都會聽過,
這時又讓我感受到,歌劇不是人人都能唱的啊~~~!他們真的很猛!
11. Stop 停止
Spice Girls 辣妹合唱團
---這也有名到不用講了
12. [QT]O surdato [QT]nnammurato 大兵之愛
The Corrs.Pavarotti 柯爾家族&帕華洛帝
---雖然我一直都知道The Corrs是非常實力派的,但他們的歌我都不想聽
也不知道位什麼=.=...這首歌慘遭讓我快轉過去了..
13. Menta e rosmarino 薄荷與迷迭香
Zucchero 蘇洛克
14. I hate you then I love you 愛恨交織
Celine Dion.Pavarotti 席琳 · 狄翁&帕華洛帝
---這首歌讓我對Celine Dion的唱歌功力感到佩服,她的聲音我一直都覺得太尖了
我聽了覺得不舒服,但她的實力是不可否定的,在這首歌裡,
她聲音的高亢和柔美和Pavarotti得渾厚配合的真是完美,非常美的一首歌
15. Adesso tu 你從現在開始
Eros Ramazzotti 艾洛斯.拉瑪左提
16. Adeste fideles忠實的信徒來吧!
Trisha Yearwood.Pavarotti 崔夏.宜爾伍&帕華洛帝
17. Dreams 夢境
The Corrs 柯爾家族
18. Viva forever 永遠萬歲
Spice Girls.Pavarotti 辣妹合唱團&帕華洛帝
---這首讓我覺得,聲樂唱法融入在流行樂中其實很不錯,一點也不會覺得突兀!
這首合唱也很棒
19. Let[QT]s face the music 勇敢面對
Natalie Cole.Pavarotti 娜妲莉高&帕華洛帝
20. Napule 那布雷
Pino Daniele 皮諾.丹尼爾
21. Une place pour moi 請為我留個位子
Florent Pagny 佛羅倫特.帕格尼
22. Non ti scordar di me 不要忘了我
Vanessa Williams.Pavarotti 凡妮莎.威廉斯&帕華洛帝
23. Peace wanted just to be free 讓愛自由
Stevin Wonder.Pavarotti 史提夫.汪達&帕華洛帝

以上就真的是感想,當時看了一個多小時,真是屢看不厭,
我還太投入而引人注目, 真是歹勢!
如果不是有事的話,我想我會再看至少一個小時吧 =.=
這張DVD真的是經典
我還去查了Pavarotti這系列的演唱會由來,非常之偉大,改天再說

我真的是太容易感動了~~!>"< 這樣到底好不好?

~~~~~~~~~~~~~~~~~~~~~~~~~~~~~~~~~~~~~~~~~~~
這天中級成績出來了 我超高興的~!
或許大家覺得 才中級 過是應該的
但這對我有多大的鼓舞是別人無法想像的!
進入到大學後 對自己的英文的自信只剩一咪咪 可以說根本就沒有>"<
我英文的自信在大學一點一滴被磨光了
上大學後 我開始覺得自己英文已經爛到谷底 因為從沒有成就感過 挫折感倒是數不清
甚至沒自信到覺得自己中級第一關都不太可能過了...>"< 真的很嚴重..
這次複試有過 讓我自信從大一時的1升到了15吧
我口說能力爛到自己覺得慚愧 這次這成績出來
真的讓我重新再去看待自己的英文能力了
或許我沒自認的那麼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