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去看了他的recital 會想去的主要原因是之前在音樂會聽過她自己寫的"雨采"
當時真的被震撼到了! 所以這次老師說有免費的她個人秀當然就去了!
更何況想到以後她可能是位偉大的作曲家或電子琴家,將來看她表演可能要花不少錢呢!
當然把握她這場免費的演出.
但是,因為自己的無知,導致沒有得到應有的震撼!
上次真的有被她的音樂感動到,但這次卻沒有,因為做太前面了!
做那麼前面是因為很想親眼目睹到底她是如何用一台電子琴作出一首交響曲
但我卻忽略的一個重點, 重點是"音樂本身"!
因為做太前面,第五排,所以聲音太大了,而且,因為我太專心看她"怎麼彈"
視覺上的專注同時也關閉了自己的耳朵和心靈
第一首"雨采"的演出結束,我很驚訝,怎麼我上次的震撼... 沒了呢?
於是我體會到, 我太注重"看"她的演出了
第二首開始 閉上我的眼睛 打開我的耳朵 用心體會...
結..結...結....果..太放鬆了....於是 神遊去啦!
真是慚愧啊! >"< 我甚至還出現了幻覺,和作了一小段沒意義了夢 (逃)
醒過來看到台上的人彈的那麼努力,而自己去找周公去,殘塊真是想到她面前跟她懺悔!
她真的很棒,是我自己太...糟糕!
但我那時也深刻,非常之深刻,體會到,美好的音樂真的會讓人忘卻一切啊~~~
(忘了自己還身在表演廳中,找周公去了 =.= )
但到了中場,我覺醒了! 真正覺醒了!
下半場我真的很用心聽她的"豐", 也是閉上了眼... (但這次可沒睡啊!)
真的會被感動到,但因為做太前面了,效果真的差很多
到最後一個音彈完,她忍不住哭了,....當時我真的非常替她高興!!!
看到一個人的努力,又完美的呈現出來,這過程必定不簡單!
聽音樂會居然可以那麼大的感動啊~!
而她表現出來的喜悅,我覺得是最真誠的!
一個已經是表演老手,習慣大家的掌聲的音樂家,演奏完,會喜極而涕嗎?我想不會..
她最後的答謝話真的讓我很感動!沒有長篇大論,只是真誠的感謝!
她感謝父母給她的支持,和全世界各地來的朋友...(大驚!相較之下自己真是個小小小人物)
我覺得我好像看到了一位未來會很成功的音樂家的成長....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非常高興自己沒有把這禮拜五晚上的時間拿去上網,看電影,逛街..
我覺得上陳思照老師的課,真的讓我接觸到不同的世界,音樂的殿堂
他上課生動活潑,不會講一堆讓人睡覺的樂理,只是引導你欣賞
只要有什麼好的音樂活動,都會在課堂上鼓勵同學們去參加
我覺得他帶給我的真的很多,除了課堂上的,我還學會了欣賞,用心去體會音樂
接觸不同的音樂型態,...
我之前根本不會去看這些東西,因為我沒學過音樂,我覺得我一定不懂,看了一定會睡著
但現在...被鼓勵著去看那些歌劇,音樂劇,參加音樂會...興趣出來了..
老實說, 自己都覺得自己變得比以前更有內涵了呢! (羞)
聽完居然還有FM馥谩的餐點可以吃,God~!太棒了!老天知道我的興趣就是吃啊~!(哈哈)
結果狂吃,所以現在還不敢睡覺 =.=

昨晚某個超會lag的網站,速度居然用飛的,所以昨晚趁機快抓歌
Bon Jovi的沒幾首,反倒是Eagles的抓了不少
Eagles的歌 很耐聽,讓你心會靜下來,但又不至於睡著,喜歡這種調調
至於Bon JOvi呢 會讓我太high 更何況我發現我最近愛上了鼓手Tico
他的照片和新聞少之又少 本人其實也沒什麼好看的,純粹是聽音樂中的鼓聲愛上他(暈)
今天也看了Shakira的演唱會 除了Shakira本人外,
我發現我真的不由自主的往後面看去,而且我也很專注的在聽鼓聲的節奏,
每當鏡頭拉到鼓手身上,我就超high的!現在覺得會打鼓的人都很帥^^(又暈)

下午去拿護照經過了Waili Donuts 這家店經過好幾次 但都沒進去
今天特地跑去買 因為我突然想到 Willy Wonka 沒錯 就是巧克力工廠裡的廠長啊~~
Johnny演的~! 就只因為這樣 就去買了 (我真是個容易被吸引的顧客=.=)
我的胃總是控制我大腦! (爆)
剛才看到一位強尼迷 她說她夢到和Willy Wonka結婚!!
該死的,結婚耶!這也給她夢到?! 超羨慕的啦~!(羞羞羞)

讀了別人寫的文章,狠深刻感受到自己的不足和沒用
沒明確目標,不敢做嘗試,沒毅力,故步自封,沒抗壓性...本身也沒什麼讓人欣賞的內涵
我有什麼是引以為傲的? 完全說不出來, 沒自信到了極點
我有什麼贏別人的??
今天日文老師說,各方領域都要多涉獵,並不需要樣樣精通,但至少要懂一些
這樣才不會讓人覺得你人很貧乏,她說她唸書時,狂俢課,都超俢很多
她覺得雖然不專精,但至少比完全都不懂得好,她說她現在受益良多
我當時就想,我大學俢了哪些課?
鳥課是俢了不少,真正有學到東西的呢??
我覺得自己生活無趣,大腦沒有思想卻有一堆食物,(再簡單不過的動物)
沒思想沒思想,自己都覺得自己很貧乏 >"< (真想跳樓)

最近又因為育陽的關西,讓我心情鬱悶到了谷底!
一個禮拜五天上的一堆鳥課已經夠悲慘了!現在又多了一樁!
現在又來個育陽整天逼接案子, 他們逼逼逼到現在
只要想到育陽兩個字心情就會非常非常非常不好>"< (泣)
一個禮拜五天,有兩天要上Decker的鳥課,唸那些根本沒意義的詩,
我最最最討厭的就是詩! 他到底在逼什麼?!我生活的悲慘有一大半都是因為他!
美文是還好,但老師好像以為我們整天都沒事似的,
一個禮拜唸的的份已經是以前Hank一個月的份....
日文學的很挫折,西文的文法繁複到不行...
已經夠悲慘了又加上育陽...真想跳樓!
最近超瘋,當我浪費時間浪費的越嚴重,就是代表壓力越大....>"<
受不了啦~~~~~~~~~~~~~!
Damn It! 我聖誕節還要考檢定啊~~~~~~~~~~~~~~~~~~!
你們一堆人逼我是要逼我到哪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