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看了萬花嬉春,個人覺得名字特別蠢,原名是Singing in the Rain
這.....差太多了吧 =.=
這部片雖然是經典百片之一,但我居然....看到睡著 =.=
還好老師不在,不然他看到會暈倒,大家笑成一團,我居然睡的死死的(...)
這部片的劇情無法激起我興趣,我之前就有說,那種誇大的搞笑片反而讓我覺得悶
這部片的笑點都太扯了,從一開始就讓我覺得很無聊,實在是很不喜歡這種誇大的搞笑
到最後我真的睡到..嘴巴開開(羞), 但當然是老師不在才敢這樣
隱隱約約中,感覺的到旁邊的Ellen狂笑,全班從頭到尾笑聲不斷
但這些笑聲都是從很遠很遠的地方傳到我耳朵......
等我醒時,也快下課了(我淺意識裡還會扎時間呢!)
醒時那幕有讓我笑到,就是他們的演出和聲音配不出來,又因為卡帶一直重複的場面
其他都沒有 =.= 只覺得好無聊....

今天看的Joseph,超棒的!
從一開始的前奏我就聽出來了,
高中還是國中買了偉伯音樂劇的主題曲CD,那張聽到快爛了,那是我買過最不心疼的CD
現在也找不到了,賣太好了吧!
這約瑟芬和神奇彩衣,拍攝手法很特別,有個女人旁白
色彩鮮豔,曲風多變, 真是視覺和聽覺都很享受!唱音樂劇的歌聲都很好,聽了也舒服
他特別的是,明明就是聖經裡面的故事,他卻拍的很輕鬆,有點誇張,
劇裡還融合現代才有的產物,這才是笑點啊~~! 明明就是古代,他們有一幕居然還在拍照留戀^^
這才好笑啊~~! 而且我覺得我會去看第二次! 真的是太棒了!
我總覺得我從頭笑到尾~!和上一部讓我從頭睡到尾真是有天壤之別啊~~!

上課前,吃飽飯後,到電子資料室唸西班牙文,畢竟下午要考
說到這個,我覺得她考試方式根本就是要你課文全背起來吧 >"<
讓我昨天到今天考試前都覺得好像世界末日似的,加上重點動詞轉變那堂課我翹了
今天努力瞪著那些單字,努力找出他的規則和不規則地方,真是種折磨~~!
下午就考了,我居然中午還在那邊搞動詞??!
果然不出我所料,
瞪著課本沒多久就睡著了=.=
一口氣睡到兩點15分起床,還真剛剛好(暈)
醒了就對自己有點小不爽,但也沒心情唸了,想到要考這種試就...$%&
再怎麼爛也不會比上次的爛 ! 帶個好心情去聽歌劇還比較好
令人驚訝的是,居然有人作弊耶~! God!老師還當場警告
本人從小到大不敢說沒做過弊,但我做的弊都是全班一起做的啊!
作弊是很下流不恥的啊! 居然有人作弊!
上次我都沒唸多少還不都考了...那人還真沒志氣!

晚上太冷,就沒去看"蝴蝶",這部當初還漫轟動的,但Zoie跟我說無聊死了
但Ellen說很好看,....那就...去看吧!
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 像我就覺得海上鋼琴師很難看(主角們太糟糕了)
但目前我還沒聽到有人和我有同樣感覺的 =.=

回來看了玩命快遞2
男主角是漫性格的,但不喜歡他那種刻意耍酷的樣子!
也沒什麼好看的,沒完全看完就做別的事了..畢竟猜也知道結局就是那樣
盧貝松的Taxi還有很棒的音樂,但這部就沒有,讓我覺得比較沉悶些
不會再看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