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中文的翻譯讓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這倒裝句嗎? 也不太像啊..
英文是 Love Actually
看了真的超感動的! 心裡溢滿滿滿的愛 ^^
我看"無聲版"的都可以那麼感動了
真後悔去資訊展時那片沒買下來, 100元DVD啊~~! 想到就想哭
但我覺得裡面有兩段Love結局並不好,
一個是哥哥是精神病那女生, 結局令我失望
我覺得她喜歡的那位男生到最後應該是要和那女生在一起,而且還能接受他哥哥才對!
或是,當初幫她阻止她哥哥打她的那位男生也行啊,
她一個人自己承受那壓力真的是太殘忍了
還有艾瑪湯普遜和他先生, 到最後他們那意味深長的對望,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她先生是有回到她身邊嗎? 還是她已經默許那外遇呢? 這段我看不懂
每一段都讓我超感動, 或是跟著裡面人物一起哭(艾瑪湯普遜發現她先生送她CD)
當那位男生,拿著板子和音響去找他喜歡的女生那段,
好感動啊~~!

錄影帶那段也是...
記得有人說這部片很難看, 但我覺得真的是太棒了!
英雄的評語也很兩極化, 但我看完覺得這真是一部非常棒的片子!
目前大家說爛,我也跟著說爛的,就只有"天邊一朵雲"
所以我很期待金剛
看ptt有人討論, 讓你看到哭的電影
居然有人是說靈異第六感, God~~,
那部讓我嚇到差點去收驚! 讓我以後對鬼片有極大的陰影!
她說那個感動人的片段我有印象, 但當時我被嚇破膽了,
從頭到尾都讓我覺得很毛

可能是因為被那Love Actually片子感動太深了,
我居然作夢夢到我遇到一個男生,
他跟我表白說他很喜歡我,喜歡我這種有肉的女生..(羞啊~~~~)
但在夢裡真的很幸福啊~~~
但是他也在夢裡跟我報告說今天decker沒有點到我的名(爆)
decker纏我纏到夢裡去啦~~~~~~~~
夢到decker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醒來都好想哭啊, 連夢裡都擺脫不了的陰影
他一付就是非要把學生盯死啊!
一個離了婚寂寞的外國男人, 女兒也上高中唸書去了,家裡沒人
只有Charles Dickens和一堆鬼詩陪他, 還有盯我們這些學生是他的娛樂

今天下午沒去上課, 我覺得我根本是淺意識的抗拒上課
每當下午是英國文學時,那個中午的午睡會睡的特別沉,
沉到覺得就算天塌下來我也醒不過來....
真的很難過啊~~~~~~~~~~~~~~~~~~~~~~~!
雖然我沒去, 但怡利還是有帶pop-praise 給我
(她發明的,既然有pop-quiz,那就有pop-praise)
但主要是要拜託我一件事(難得有我可以派上用場的地方啊?!)
但在這點上我是真的很欣賞她,她也老實說,會找我是因為我沒有站在男生那邊
社團其他人都很同情那男生的苦戀,但有可能是我聽多了怡利的想法
所以我並不覺得她殘忍, 我也有跟那男生說,
"你應該高興女生沒有接受你,如果女生只是因為同情你而接受的話,我想你也不會高興"
我會覺得怡利好是好在, 她很清楚自己的感覺, 不會因為同情或是感動就接受
我都覺得如果換是我,我早就接受了,有個男生這樣追我,
因為我不夠獨立, 很想要有人呵護, 有人對我噓寒問暖的有何不好
但怡利不需要, 她住在家有媽媽暖暖的愛(真是羨慕啊~~~~)
但事實上,愛情不是建立在同情上的!
我也覺得會因為這種事抱著棉被痛哭的男生實在是很沒用 =.=
今天聊也才知道怡利家的女人都很搶手,她妹和她媽都是從小一堆人追的
她們家的人是真的都很有氣質(比不上啊~~)
我很怕到時我和那男生見面時他會哭出來, 我現在要開始想對策 = =+

晚上到沙鹿看牙齒, 居然沒有調整, 所以我還是可以有牙齒去啃東西
昨晚看了鳳中奇緣,有一段是介紹米糕,看了真想吃,才20元
所以今晚就順便到沙鹿那家據說是很好吃的店買了米糕
真的是很失望...而且還30,貴死了


附上那個男生用紙上告白那段:
[on sheets of poster board ]
With any luck, by next year-I`ll be going out with one of these girls.
[shows pics of beautiful supermodels]
But for now, let me say-Without hope or agenda- Just because it`s Christmas-
And at Christmas you tell the truth- To me,you are perfect- And my wasted
heart will love you- Until you look like this.
[shows pic of a mummy]

Merry Christmas.

"Who is it ?"
『說是唱詩班的』
『如果幸運的話』
『就在明年』
『我可能會跟其中一個女孩在一起』

下一張上面貼了漂亮女人的照片。

『但現在,我要說的是』
『不抱任何希望』
『只因為今天是聖誕節』
『在聖誕節都要說實話』
『對我來說,你是完美的』
『我的心將永遠愛著你』
『直到你看起來像這樣』
下一張是一個骷髏頭的圖片。
『祝你聖誕節快樂』
Kiss過後
夠了,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