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似乎有點蠢
但最近真的哈上了巧克力棒
家裡最不缺的就是巧克力棒, 每當快吃完了就趕快到四季補貨
我真懷疑那巧克力添加了嗎啡,讓我上了癮
幾乎每天都在吃
越吃越肥, 體重越重
根據科學報導, 吃巧克力會令人感到快樂, 有戀愛的感覺
難道我是潛意識的想戀愛?!(暈) 但是蔡展志離我很遠, 藤木直人也結婚了(心碎)
應該不是原因, 純粹是自己貪吃
哈利波特裡也有提到
看到摧狂魔後最好的恢復方法就是吃巧克力
可見羅琳是有研究的!
我是沒遇到催狂魔, 但還是一直吃
或許以後上完英國文學, 或是上課前, 都要吃一下巧克力
健翔也送我一盒巧克力, 當時傻眼, 難道我是一付巧克力臉嗎?
大家似乎巴不得看我肥到跑步跑不動用爬的地步吧!

昨天白痴地借了科學怪人, 借回去才發現,
老師要我們看的並不是科學怪人啊~~~~~~~~~~~~~
好吧, 自己白痴!
但那片子似乎漫好看的樣子, 改天再看

晚上我媽打電話來
她說我姊有回去, 但她說我姐沒煮菜給她吃
她還說,妳回家都會煮給我吃~~~(頓時我心理想: 知道我的好了吧?!)
基本上, 回家也是都像神豬一樣一直被加肥, 但我最大的優點就是會幫我媽煮菜
但煮完菜就把廚房丟給我媽了, 洗碗, 整理可會要我命
我想
其實真的很想當個家庭"煮"婦
但我會跟我另一半索取至少15000的月薪
不然就拉倒 (謎之聲: 妳會不會想太多了??!)
雖然在外面都很愛吃一推沒營養的食物
但我煮的東西都很健康,
這是別人無法想像的 =.=

昨天看到Michel的相簿
才知道她有男朋友了,(居然還是我喜歡的那型!)
看到她越變越美麗也是很羨慕
但想到她, 就想到我悲慘的大一住宿生活
她和Sharon差不多,
非常自私且自我中心的人
和她們住在一起的日子每天都是地獄!
很高興脫離了
我堅持不要和別人一起合住就是這樣
現在一堆自私自利不會替別人想的人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