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也是看電影版的音樂劇, 本來當時要去學校看舞台劇, 但被人外借走了
就跑去租了電影版
很喜歡這齣劇的音樂, 他幾乎每一句話都是向宣敘調這樣的唱法
重頭到尾音樂都沒斷過, (如同悲慘世界)
我常常都開著影片, 但只是為了要聽他的音樂(也如同<悲>)
音樂有些輕快, 有些搖滾, 有些抒情, 這齣劇的音樂讓我想到了The Amezing Dreamcoat
都是搖滾風, 但其中又有幾首抒情歌
女主角是瑪丹娜, 我記得當初阿根廷還有人抗議說, 她不夠格演Eva Peron
因為Eva在人民心中是很神聖的, 而瑪丹娜的行為一直都是放浪形骸
這點我就不予置評, 大家都知道瑪丹娜之所以成名就是因為她是"瑪丹娜" , 她形象就是這樣
而看了整部劇, 我覺得她唱的超好的!! 劇中幾首有名的抒情歌, 她都有把那感覺唱出來啊~
她的歌聲非常乾淨, 她歌聲聽起來我覺得很舒服, 也極富有感情, 外表我到覺得也很適合, 夠美
是沒看過舞台劇, 所以也無法比較這兩齣的好壞
但我覺得瑪丹娜在這齣劇真的很棒!
她的演技我倒覺得也普通, 但她居然得了金球獎最佳女主角 =.=
而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他飾演裡面的凱, 類似旁白, 他唱的也出乎意料的好
一開始認識他是因為他演蒙面俠蘇洛, 還以為他只是個偶像明星, 想不到唱歌實力那麼好
而我有看過韋伯50歲生日演唱會
其中Evita裡的歌曲, Eva Peron是由原本的舞台劇女主角, 也是<貓>的女主角, Elaine Page所演唱
聽她唱, 在比較瑪丹娜唱的, 只會讓我更覺得瑪丹娜真的很厲害,
雖然她原本只是為流行歌手, 但她卻都有把歌曲的感覺全都詮釋出來, 超好聽的!
而凱, 卻是找了電影版的Antonio Banderas 這倒是讓我很驚訝, 怎麼會找他=.=
但他唱的What a Circus也真的很不錯, 我超喜歡那首歌, 拉丁風十足!!
這整齣劇的音樂曲風多變, 就如同The Amezing Dreamcoat , 音樂真的是好聽啊
整齣劇短短幾個小時把Eva Peron的一生呈現出來, 我是覺得很好看,
比歌劇魅影的電影版好多了, 歌劇魅影讓我看了都覺得怪怪的 =.=
聽了Elaine Page唱的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和 You must Love Me
是不會覺得她唱的特別好, 並沒有贏瑪丹娜多少啊 =.=
她唱出那種悽美的感覺, 瑪丹娜一樣也有唱出來! 或許她的技巧比較好吧, 這我就不知道了
覺得這部音樂劇整體給我的感覺真的很棒! (比<歌>電影版好多了)
音樂也都很好聽!


昨天看到一個WMV是 一個饅頭發生的血案~~~ 超好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