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
超想看這部片的! 主要是這類有爭議性且真實的題材非常吸引我! 在這部片之前, 我不知道有這事件, 只知道這地名, 看了一堆有關片子的介紹後, 還特地上網找了些有關這事件的資料,
看到史蒂芬史匹柏說: 遇到恐怖事件時, 一定會有所反應. 但我們應該要注意的是, 我們的反應是否存在著人性和道德觀, 我們是否變成了另一恐部份子? 它主要著重在人性的掙扎,
這部片真是棒啊~! 難怪金球獎會入圍, 我看報紙說, 金球獎著重的是對世界的人道和關懷. 而喬治克榮尼演的就覺得比較有商業片的取向.

在電視上看到達文西密碼的預告片, 真的是要暈倒了! 怎麼男主角會找Tom Hanks 演呢? 書中明明就說那位教授是個年近40, 而且還是個入圍最性感的男人排行榜之一, 非常的有魅力,
但Tom Hanks 並沒有啊~~~~~~~~~~~~~~~~!!!!! 雖然我喜歡他, 但看了還是覺得他毀了我心目中那教授的帥哥形象>"<, 應該要找強尼戴普演才對啊! 他超會演這種玄疑片的!

有個怪人打電話打了兩次給我, 之前在學校打了一通, 而且有顯示號碼, 我回來後又打一通我故意不接, 但我傳簡訊給他問: 你是誰? 之後就沒再打第三次.
我有懷疑到高一平, 因為他之前就是會這樣, 開始就一直ㄨㄟˊ . 我最怕接到那種陌生的號碼! 而且還不馬上報上名的! 而且04開頭的和無號碼的就肯定不會接!
都是之前那育陽留給我的後遺症!

誰是接班人第三季, 裡面有些人真的是令人作嘔, 虛偽及作做到了極點, 和川普鬧誹聞的那位女律師, 從她前幾集的表現我就不喜歡她, 偽善! 有些人雖然說能力或許不是那麼的好, 但至少他們心口一致, 在這節目看到大家為了生存而出賣的對方,
有些人就是會作表面功夫, 有些人就算被fire了還是很自大, 看不到自己的缺點, 應該是說不願承認自己的缺點. 有些人被fire之後的感言, 還懂得經由節目來找工作, 這種人才聰明. 昨天被fire那位, 他雖然真的領導能力不足, 但至少目前為止還看不到他出賣別人,
之後發表的感言也很猛, 他直接唱一首歌, 歌詞內容他說: 我就是我! 真的很有個性! 而且他也真的是如誠他所說的! 川普也說他其實很喜歡他的. 相信他會有一番作為,
上一季的接班人Kelly, 很湊巧的我完全沒見到他當Project manager的情況, 但從他的表現來看他真的穩扎穩打, 他真的能力卓越! 而且我還注意到他小細節部分, 只要是他開門的話,
他一定會請大家走完才又關上門, 會幫女士開門, 也會幫女士拉開椅子, 關門情形也一樣! 他關門是真的用手關, 有些人根本就不管它! 如果我是主管, 我會對這人印象大好
這一季在我眼裡比較突出的就是Stephanie, 其實也才看兩集齁!

今天是情人節, 如果是在台中我一定又會跑去買一堆東西吃自己慶祝了起來(根本就是貪吃的藉口)

The Five People You Meet in Heaven. 在天堂遇到的五個人
本來以為這本書會很無趣, 因為我國中看Tuesdays With Morrie, 我覺得很無聊,
當時還被關在宿舍, 生活目標就是把考試考好, 我覺得書上說的事情都離我好遠,
而他的第二本書, 也就是今天才看完這本, 風評沒上一本好, 但我看了好有感覺!
我還哭的一踏糊塗, 而且一邊看一邊思考, 感想真的是太複雜了, 我想是我事情經歷多了後, 才會有感觸,
真是本好書, 好到會有衝動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