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座車時, 居然遇到國小兒美的老師, 她人還是那麼的好, 而且居然還記得我~~! 她真是我心目中的偶像啊~! 沒有她我就不會唸這系了! 改天真的要寫信給她!

真希望牙套趕快拿掉, 下排還好, 但上排真的是太明顯了! 而且我一講話就是牙齒會露出來的, 好痛苦啊~~ 不喜歡講話時, 別人卻被我的牙套吸引去了 >"<
前幾天居然還作夢夢到我牙套拆掉了 =.= (可見我多想拆!)

居然混到註冊截止日都忘了, 拿到郵局, 那人員發現我才知道, 當場還被虧了一番, 居然這也會忘記, 還好今天去儌還沒扣錢!

我很大缺點就是不知道和男生保持距離, 就算是有距離, 我也不知道該多遠才好, 之前和莊智翔很好, 好到不行! 因為我真的沒把他當男的! 之後才知道, 原來女生再怎麼樣, 都該和男生有一定的距離, 但當我體會到時已經來不及了!
但和遠荃很好時, 我是真的喜歡他, 但之後才知道他跟我之前的情形一樣, 純粹把對方當朋友! 但這樣也好, 朋友也是很好的!
怎麼知道男生是真的想把你當朋友還是想追你? 這我不會分. 我還是不要自做多情的好! 我真是沒自信到了極點了! 不知道自己哪裡是吸引人的

在家裡只察覺到自己的腰圍越來越粗, 但到了學校, 99%的女生都瘦得跟什麼一樣, 頓時覺得自己根本就是一頭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