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弄牙齒, 弄完真想大罵! Shit! 痛死了! 老天是看我太會吃了嗎?! 上次同樣在上門牙處動手, 痛了一個禮拜, 這次我想也不會差到哪. 最可恨的是, 不知道到底還要多久? 我居然作夢夢到我牙套拆了~!
估計會至少上排牙齒三天不能碰! 除了吃東西和刷牙都要拉著, 醫師還落下一句狠話: 能不能畢業前弄好就看你了! (@#$%&!) 輕輕碰到就痛了半死, 我這幾天不用吃了!
真想把牙齒全拔掉啊~~~~~~~~~! 超難過的 >"< 真想哭 >"<
難過到脾氣暴躁到了極點~~~~~~~~~~~!
難過死了~~~~~~~~~~~~~~~~~~~~~~~~~~~~~~~~~~~!








Sh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