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瓜救了我的命! 早上吃了麵包, 中午喝美祿+牛奶, 晚餐吃了皮蛋豆腐+烤地瓜. 地瓜還真是好吃啊~~~但一斤賣到60真是貴死人了, 生的也才15元而已! 但當你牙齒不能咬時, 根本就沒的選擇...地瓜讓我覺得好幸福啊~~~...
白天被馬場挖井的吵到沒法唸書, 我這學期穩搬家了! 之前種種缺點都能忍受, 但我最怕吵! 害我到最後寧願下雨天跑出去晃也不想待在家裡! 都沒唸多少書!完了!寒假作業完了!
很想看我新買的演唱會DVD, 但combo機目前還在nova, 而且拿回來還不確定能不能用, 想到就氣!
看了The Advanture of Huckleberry Finn, 一點也不覺得有趣! 只覺得無聊死了!雖然說Lily大力推崇.
昨天和今天早上牙齒痛到爆, 不去碰她還是會痛, 強力硬要把牙齒移位的感覺真的很痛苦! 加上外面的挖井噪音, 還有光碟機送俢, 讓我很想殺人!!!
慢慢的好多了, 只要我小心不要碰到那些牙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