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 人
作詞:厲曼婷 作曲:何家文 編曲:林庭逸/韓賢光
重唱:林志妶(擦聲而過 A1 2001/4/04)

銀色小船搖搖晃晃彎彎 懸在絨絨的天上
妳的心事三三倆倆藍藍 停在我幽幽心上

妳說情到深處人怎能不孤獨 愛到濃時就牽腸掛肚
我的行李孤孤單單散散惹惆悵

離人放逐到邊界 彷彿走入第五個季節
晝夜亂了和諧 潮泛任性漲退 字典裡沒春天

離人揮霍著眼淚 迴避還在眼前的離別
妳不敢想明天 我不肯說再見

有人說 一次告別天上就會有顆星又熄滅


這首歌歌詞實在是太美了! 加上林志炫的嗓音! 超棒!
很想買他的精選集, 但沒錢



我認真算了一下, 我這裡一學期20000圓,(全包) 頂多多個幾百塊, 其實真的有比其他地方便宜了! 有些地方貴到光是房租就比我全包的來的貴一兩萬塊, 真是住不起啊~~ 但真的很想住住看大房間的感覺.
而且優點多到數不完, 雖然說真的很小, 但要有那麼多優點, 又要便宜, 當然會有缺點在, 雖然我常抱怨, 但這裡的優點真的是別家找不到那麼多的, 所以我還是忍住那種種缺點, 但我不想在忍受那噪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