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這是"大學"最後一次的開學日
我有看Mark Tapley 的 Victorian Age, 但Charles Dickens 的 Martin Chuzzlewit, 我昨天才看出興趣來. 就像我之前說的, 一本書的最前面是最難讀的, 這本書的前五頁我少說也看了五遍以上, 但都是因為太無聊, 而且完全,完全搞不懂這本書到底在看嘛, 就放棄繼續看...這次到了臨死關頭咬著牙根把它快速的pass, 才漫慢的進入的的重點..而且我還樂在其中, 雖然說我討厭Decker給的很多壓力, 但也是因為他, 大三在短短一年間唸了爆多小說, 還是別班沒唸到的. 他是Dickens的迷, 所以我們之前唸了那兩本, David Copperfield(大衛考柏菲, 塊肉餘生錄-->莫名其妙的翻譯), Hard Time, Hard Time沒有中文版, 如同這次這本一樣, 狠懷疑他是不是故意選的. 那兩本書唸的很細, 老師教的爆多的, 我們也學到爆多, 總覺得Decker一本書教的東西就有別的老師醫學奇的份量(當然是誇飾法), 但也是因為他的緊迫盯人的教學方式, 讓我生不如死, 但也學到很多. 讓我也愛起狄更斯來了. 他的書真的是棒啊~~~~~這本也是, 但因為沒有查單字的關西, 對劇情的了解總是一知半解, 更何況我昨天才"真正"開始看,所以今天quiz都不會寫, Judy說他有看完, 但誰記得啊, 他也就像我說的, 也是一之半解, 那是英文耶, 不是中文耶, 連找個人物都要找老半天, 你才看過一次更何況沒查單字媒人解說, 最好是一翻就翻的到. 抱怨雖抱怨, 但還是能從Dickens的幽默風趣的文字來得到一些些的慰藉. 最近讓我感動的一篇就是Melville的Bartleby, 讓我紅了眼框.....

我每次打賭都打錯, 我唸了另一本, 而他卻偏偏考我沒唸的! 但還比Lily好, 她根本就把Victorian那本書弄丟了!! 上他的課前依照慣例, 我還是很想睡, 早上, 中午都在睡,平常不會這樣, 只有上他的課前才會, 可見是淺意識要逃避. 而我居然又做了一個怪夢, 而Decker還是一樣, 纏我纏到夢裡來:
一打開房門有個高中生, 男生, 背著背包, 我大驚: 你是誰? 怎麼在我房裡?!! 他說: 我離家出走, 我去找阿姨(我家管理員),她叫我來找妳, 說妳可以開導我. 我說: 開導你的頭啦! 我等一下要考試, 開導個屁啊~!
然後就嚇醒了. 我連作夢都不忘Decker要考試

昨天看完了The Advanture of Huckleberry Finn的解說, 發現真的漫不錯的. 對我這種文學沒慧根的人, 要有人解說我才能懂那本書到底是好在哪. 我對湯姆歷險記根本就沒印象, 小時候也都是看兒童版的, 所以根本就沒印象. 這本書說是算是續集, 老實說我中文版看了三分之一就沒看了...對文學不會討厭, 只是要有人解說, 正常的話, 有解說後我就會變的很有興趣.

好想看電影, 真是不知死活, 我也好想念我的光碟機, 不知道起死回生了沒?
請Lily幫我去拿, 她說好, 真是太好了!

今天去圖書館遇到蘇慧, 她說我胖了, 讓我晚餐不敢多吃了, 本來想說要解放一下的...

昨晚和櫻秦的朋友的朋友聊, 聊了一推, 別人都說我很內向, 但事實也是, 我很怕生, 在不認識的人前我會覺得很不自在, 所以我會避免參加一些沒有我熟的人的活動. 我總是說, 重要的是我旁邊的人! 只要是和我熟的人在一起, 去哪都好, 做啥都好, 我都會很快樂. 我很愛玩, 我很想去遊山玩水, 我愛做沒做過的事, 我愛吃沒吃過的東西. 我喜歡往外跑, 我不想自己一個人關在家裡, 我喜歡有人聽我講話, 我承認我在班上跟自閉症沒什麼兩樣. 但我到社團就是另一回事了. 但一般人看到的我都不真正的我. 我就是矛盾.

聽Bon Jovi的 Dry County, 裡面有一段旋律好好聽啊~~~~~~~~~~~~~~~~~~~~~
我就是愛BJ!


好久沒看電影了, 光碟機啊~~~~~~~~~~~~~~~~~~~~我好想你啊~~~~~~~~

昨天突然看到有個網誌都是赤西仁, 讓我心花朵朵開, 我發現還好他只小我一歲, =.= 我最最最喜歡的是他的lips, God! 性感到了極點啊! 每次看到她我就是盯他的嘴唇看, 真是害羞 >< 目前我還沒看到第二個男藝人有他那麼性感的嘴唇. 性感到了極點. 最近很哈他.....的li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