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去西班牙或墨西哥...今天西班牙文課上第一節, 老師上一節, 一節讓我們看她抓的演唱會, 她也會用emule啊! 竊笑! Zoie最會抓片的人, 現在也不和我分享了, 什麼都沒的看實在恨痛苦, 這裡的網路嫚到抓一部片可以抓一個禮拜, 好想哭. 寒假倚瑛和謝配去日本, 他們加機票來回及所有開銷都還不一定夠買去西班牙的來回機票錢..老師說因為歐盟的關西, 越來越貴了, 物價只會漲不會降, 歐元匯率還比美金高, 要去的話就好好賺錢! 老師說巴塞隆納是目前公認最美的城市之一, 好想去啊~~ 她說光是去那邊看那些風景就值回票價了! 超嚮往!
今天看了盜版的演唱會, 真的可以感受到他們熱情的民族性! 沒有炫麗到向日本的傑尼撕那種豪華, 舞步也簡單, 但他們歌曲的曲風, 還有每個人熱情的歌聲, 音樂...就好想跟著扭! 可以容納三萬人的鬥牛場全擠爆, 原本那些坐在位子上的到最後大家都起來跳, 真是熱情奔放啊~~~~~ 而且只要有女歌手, 不管長得怎樣, 不管唱什麼曲風, 都一定會有五個男舞者緊貼身在她身上摩蹭, 只要是在台上的, 都超會扭的, 整個演唱會好high~~ 體會到為何Shakira會這麼紅了, 而且覺得他們是真的發自內心的熱情奔放啊~~~~

今天上第一堂的美國文學, 還好老師沒有很狠的小考, 反而是說要三月七號, 還好她比Decker仁慈,


我真的覺得, 兩個人要好, 在某些方面一定要夠契合, 跟Zoie越來越遠離, 我覺得不是沒有原因的. 之前是因為認識她, 才慢慢去看電影, 其實一直都很喜歡看洋片, 但我總是以為除了去電影院看沒有第二種方法, 租片之前我也一直以為租片很貴, 所以我一直都不積極去看電影, 都只等HBO或Star Movie播岀. 認識她之後才知道說, 租片其實不貴, 自己也可以用BT抓電影. 但是, 她很迷日本文化, 她愛傑尼嘶, 但我不喜歡賣臉的小鬼, 我只喜歡有實力的藝人, 所以在這點方面完全沒交集, 我只喜歡少數幾個日本藝人, 不超過7個吧, 而且我對日本文化並沒興趣, 雖然說我也喜歡看日據, 喜歡藤木直人. 之後知道她和Amenda說去劍橋大學和日本, 都是可以說去就去, 而我不可能. 不像他們, 說想去就想去, 我家可沒錢讓我去英國幾個禮拜! 日本還比較近, 但英國劍橋遊學幾個禮拜就另一回事了! 他們也常去一些台中有名的吃東西, 一次就是好幾百元的, 這也是我不可能做的. 雖然說我很喜歡吃東西. 所以現在她已經都不會找我了. 我找她實在也不知道說什麼. 看她網誌也知道她和Amanda越來越好, 我想也是應該的. Amanda家裡經濟狀況很好, 而且也是日本迷. 之前到最後我連傳簡訊給她問她一些是她也都沒回, 我也心死了. 但我覺得也很遺憾!

我覺得自己很注重友情, 因為怕生, 所以認識的朋友也跟著少, 目前比較好的都是認識十年的, 從國一就認識的...不然就是高中認識的. 但也沒幾個. 瓊鎂是唯一高中同學還有聯絡的. 我的朋友真的很少, 大學社團的就別說了, 朝夕相處了兩年才發現都是浪費時間. 而現在大學比較好的少數幾個又少了一個, 或許是從沒真正擁有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