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這個比較關心,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開始增長了, 我發現我越來越怕冷,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東海越來越冷, 反正我都冷到受不了, 就算連回到高雄, 我也都穿的比別人多, 之前有沒有這樣我不知道, 但以前不會像現在這樣整天都在喊冷, 我在港明是爆會吃的, 我也是少數不覺得食物難吃的人, 所以最胖的也是我. 但至少那時是真的吃正餐, 雖然說我都吃太撐, 但自從搬來東別這小夜士後, 三餐都是吃垃圾食物, 鮮少吃正餐, 四年"調養"下, 我自己都覺得身體變差了, 雖然說大家都看到我比高中還瘦, 但並不.
體脂肪高到30, 我到底要怎麼活啊~~~~~~~~~~~

今天Ellen說到我心坎裡了, 她說: 每當選課不知道選什麼時, 就會更能體會到自己當初選外文系是正確的. 雖然說每當唸文學時, 都會覺得自己並沒那麼喜歡文學, 或是對文學沒那慧根, 但當你有另外的選擇時, 妳更不知道你要選什麼.....
也對啊
每次選課時, 都想說要選和自己唸無關的東西, 但到最後還是跑回原點, 盡是些歷史, 社科之類的課,..我真的覺得煩! 煩死了! 但學校開的課都很少, 老師好的更是沒幾個......
改天把我脩的課列出來, 很明顯都是唸文的

我確定這學期還是要去上陳思照老師的音樂賞析: 歌劇劇場巡禮, 上她的課讓我覺得內心很充實, 自己變有氣質, 有內涵了(羞) 重點是, 他說他會讓我們看完整劇的悲慘世界, 雖然我看過, 但我更想聽他專業, 精闢, 又幽默的講解. 上學期到最後一堂才知道他說他非常喜歡悲慘世界, 而且還去買了書, 非常期待!

Lily昨天到我家, 教我一些瘦身的動作,(因為中午去測體脂肪的結果讓我有了警覺) 我根本就做不下去, 受不了了我就拿出我的寶貝兔子出來現寶,
她居然說: 你應該換一隻瘦一點的兔子.......
(我的心替我心愛的笨兔哭泣了....)

今天光碟機拿回來自己裝好了, 而且也能用, 但能不能燒還不知道, 改天再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