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寫完網誌發洩完 在發呆一下 已經三點了 還好那時已經半夜 阻止我去做一些傻事 今天早上醒來 居然十點 賴一下床 已經11點! 我嚇死了 這輩子睡到那麼晚實在沒幾次

醒來心情一樣仍是不是很好, 本來想去吃飯, 但又想到我想減肥, 結果還是強迫自己去吃仁星, 仁星沒開, 我又很茫然的, 去吃了廣達, 吃了廣達後, 去買偉誌的生日禮物, 一直到回家, 整個過程都很恍然

下午自己騎車到愛買, 我這該死歸毛的個性, 讓我浪費很多時間, 無法自己做決定

回來 上個網

不知道我節食能節多久, 幾天吧, 但我真的想變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