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跳了一個小時, 很後悔沒早點參加
如果不是Daicy說要帶我們去, 我一定又...
跳的好爽, 流好多汗, 有運動到, 這是我一生來運動量最大的一次吧
我不討厭運動, 只是討厭累, 運動不一定會很累, 今天去跳, 也是跳到最後才累的
我討厭像跑步那種, 真的會累死人, 而且還要曬太陽
跳完感覺真是清爽啊~~!
老師還講英文, 我真是被她打敗,
不虧視老師
我打算交社費200圓, 花了錢的運動可以更有效的逼我持之以恆

昨天偷偷去看了國外網站, 因為國內的討論區都規定說不可以說出電視還沒撥出的細節
所以一直都被漫在股裡
昨天才知道有這網站, 進去看了一下, 哈, 知道誰是最後的接班人了!
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