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居然睡到八點半, 讓我心情有點不爽, 超過八點我就覺得浪費光陰, 因為我喜歡早上的時間. 會這樣大多是因為生活作息不正常, 所以一躺下去都要躺一陣子才能入睡, 和失眠沒兩樣吧! 早上起床後, 本來想去吃我最愛的寶源10元蛋餅和永和的15圓鹹豆漿, 但因為下毛毛雨就做霸, 然後去買了美又美的20圓火腿蛋吐司, 她的東西真的好吃, 但就是太油了! 買了一份中國時報, 因為昨天阿扁宣布正式廢統, 我想看國民黨的報紙是怎麼說的, 我非常確定中國時報不是民進黨的, 而自由則反. 因為在227的報紙裡, 很明顯的, 自由時報對於阿扁要廢統表示正面的肯定, 並沒有多少的謾罵, 而中國時報, 把他罵到臭頭, 還說他們和其他有的沒的機構做了民調, 顯然台灣人民反對阿扁的決定, 而那些組織裡面並沒有聯合報. 我不對討厭陳水扁, 雖然說現在大家都一面倒在罵他, 他很多事活該被罵, 像是說話顛三倒四, 但是我也很佩服他有時就是會排除眾議去做他想做的事, 或是覺得對的事! 這種舉動在歷史上的評論都會很兩極化, 他這些決定, 是好還是不好, 只能留給歷史評論, 如果是好的呢? 要是他真的是唯一有遠見的人呢? 討厭他的人必定會覺得我在說屁話. 但每看他再演講時, 表現出那種無奈, 讓我替他感到可憐, 總統當成這樣, 還真是悲慘. 但我不覺得他不好, 他說的話顛三倒四的, 那些話裡幾乎都是意識形態上的改變, 對於真正政府的政策, 我到不覺得有多大影響. 他至少沒說, 明天油價漲, 後天再降價... 我堅決反對統一, 我是希望獨立, 不贊成保持現狀, 現狀有什麼好的? 沒什麼好的, 那就也沒多少可失去了啊, 獨立的話一定會被中共壓得更慘, 但現在也沒好到哪去, 只要中共不要送台灣飛彈的話, 我還是舉雙手雙腳贊成獨立. 結論就是, 我很欣賞阿扁能在這種人人罵的情況下還敢說廢統. 新聞說, 為了"廢"這個字, 還查了百科全書, abolish, cease, suspend, ... 真是....

我有看了全程的CNN對馬英九的專訪, 我最大的感想就是, 他的英文真的是棒!! 不管是用字, 還有他的反應, 不虧是哈佛的! 但我不是很喜歡他, 他站不注腳, 在主持人的狂攻下: 你說的前後矛盾, 你說獨立已經變成是台灣人民的選項,因為我們是民主社會, 那部就等於國統其實就已經不存在了嗎? 馬英九回答的很快, 也做了很多解釋, 看似完美無缺, 主持人想要來的二分法, 但馬英九不這麼想, 他覺得獨立選項和國統是可以並存的. 但我不覺得! 雖然說馬可以用英文非常流利的, 反應非常快, 非常有自己的看法. 但我覺得國統和獨立選項是不並存的. 我站在主持人那邊, 從頭到尾, 我都覺得主持人都不認同馬說的, 即使到了最後一刻, 他還是覺得馬(或國民黨)的主張是前後矛盾. 我也這麼想. 我不是多喜歡他, 自從我看了一篇報導還是什麼資訊的, 忘了, 裡面說到, 馬英九是個媒體寵兒, 他非常會利用媒體來展現自己的魅力, 他和媒體互動相當好, 所以, 即使他犯了錯或是怎麼了, 會發現, 媒體上責罵的聲音都不大, 都輕描淡寫過, 或是不追根究底, 他的新聞都是正面的. 他懂得參加活動, 去露一下臉, 去表現他的親和力, 但你仔細注意, 他真正有做到的政績很少, 他對台北市的建設, 並沒有比前幾任多!

那個訊息傳輸到我腦袋中, 我從此以後對馬英九的好感馬上不見. 之前看康熙來了, 請了四位資深女記者, 它們談到馬英九也是一樣, 說他是個很會利用媒體的人, 對記者超好, 而它們也承認, 對記者好的人往往都能收服記者們的心及他們辛辣嚴苛的評論! 而且他的政績真的很少, 這和那些只會做秀的政治人物有何兩樣啊? 政績政績政績最重要!

買了中國, 看了覺得好空虛, 內容好少, 蘋果一開始剛出來時, 我也很喜歡看, 那時我家沒報紙, 買蘋果是因為覺得他的張數多, 內容多, 對我這貪小便宜成性的人很有吸引力, 但看久了發現真的很沒水準, 血腥暴力, 愛煽動, 重要的國內政治大事都不太報, 反而喜歡登一些有的沒的限制級或輔導級的血腥或色情畫面, 那陣子反而對台灣的現況變的一無所知! 現在發現自由時報很棒, 影視文藝多, 藝文版也多, 政治社會經濟版也不少, 而且我喜歡他的原因之一就是他會在新聞下方做個小小的框格, 解釋那個事件或是名詞或是法規或是歷史的起源, 這讓我覺得很棒!! 對新聞本身會比較了解

今天中午大洗特洗衣服, 中午去吃那家提摩斯, 覺得那家店好棒啊! 東西便宜樣式多, 裡面氣氛裝潢真的棒到透, 之前已經觀望他兩年了, 終於進去, 還是很棒, 適合去喝茶聊天吃小東西, 正餐就免了

下午吃了沒熟的炸雞腿, 現在想到還覺得有點噁心, 不知道我晚上一回來拉肚子和那有沒有關西, 很久沒拉的那麼徹底了, 但拉完覺得好舒服啊, 感覺身體裡面都清乾淨了, 偶而拉一下並無訪. 瓔秦她那常拉肚子的人說我這種反應不正常. 拉肚子應該是痛苦才對啊~~~

去A&D買了羽絨外套, 1.5折, 但好可惜有那先生在旁邊等我們, 因為我好想在買別的東西, 1.5折真的是超便宜的, 但看那先生人那麼古意, 又是我喜歡的那類型, 在旁邊等我們結帳, 讓我覺得不好意思再挑下去, 不然真的好想買! 1.5折等於是一千2的衣服變成了180耶!!! 這真的是....超便宜的! 好想再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