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偉誌和Judy的生日, 偉誌的我不會忘, 因為這是已經記了十年的日子了, 但因為這一天太多人生日了, 我認識的好多人都是這一天生日, 所以也就忘了Judy的, 還好Lily提醒我, 去A&D又換了衣服, 希望我不會再換了. 順便去FM買蛋糕, 我發現, 她有賣惜幅蛋糕耶, 這種便宜又好吃, 我是覺得沒差, 很多口味, 不錯啊, 但一定會有人覺得很噁心. 高中住宿有陣子都有這種東西, 雖然說是很醜, 但我吃的很快樂, 那些覺得噁心的都丟給我吃, 個人沒覺得有什麼不好的.

今天太冷了, 洗澡水一點都不熱, 我就叫阿姨來看, 她弄好後, 看了我的洗手台, 還有些有的沒的, 他終於說出來了: 妳這個怎麼弄成這樣? ...... 反正就是一些陳年污垢就是了, 她已經很婉轉講了, 讓我覺得好愧疚, 但事實上, 我努力刷過, 但刷不起來, 聽他講說是要用菜瓜布, 她走後我覺得好丟臉, 狂刷浴室, 她也說我的房間要整理一下, 我也知道啊>"< ~~~ 她說要養成習慣, 不然以後為人母怎麼辦? 我偷偷在心理想, 那我到時會找一個會很整理家務的老公!
聽了更更更加慚愧, 一邊看接班人一邊打掃房間, 我不覺得會髒啊, 重點是亂, 我的潔癖都在怪怪的地方, 雖然我房間很亂, 但我會常用的到的地方我都會保持的很乾淨, 一些死角或是雜務堆積的地方我都不太管他, 因為很少會碰到, 我衣服洗的很乾淨, 和我有密切關西的我都會弄得很乾淨, 但我不會管說: 檯燈上面有灰塵耶(反正我用的是燈, 我又不會去摸他) 喇叭上面有一層灰耶(但我沒事不會去摸喇叭...).... 因為這樣房間才會那麼糟糕, 怎麼辦? 我也覺得很亂啊>"<

黃健祥說我有心事可以跟他說, 還在MSN問說, 要不要現在跟我聊? 我看到馬上嚇死, 說不要, 我根本就不想跟他講話! 還跟我說他明天都沒課歡迎我打給他....我真的很想跟他說, 你自己管好你自己就好了! 你真的有那麼利害, 會開導人, 有正面思考, 那你怎麼還會看精神科醫生? 我瘋了才會去找他聊心事! 想到就覺得恐怖! 雖然說他是一片好意, 我也知道, 但我完全不想跟他聊天, 除非有第三者在. 瓔秦說, 我既然不喜歡他, 不喜歡他找你, 那你就應該跟他斷的一清二楚, 因為他很明顯就是沒死心.

我總以為可以純粹當朋友, 我只想跟他當朋友, 而且我已經說很清楚也說很多次了, 但瓔秦這麼說, 又讓我覺得很....我不想自做多情想說:他還在喜歡我. 我會想說, 他一定死心了. 我總覺得自己在那邊想說對方一定還對你有意思是件很厚臉皮的事. 我事實上也真的不會覺得他在喜歡我. 我真的很討厭被他找. 每當我想到他我就覺得心理很痛苦, 很煩. 我之前一開始知道他的事我真的很熱心, 有很大的熱誠要幫他, 但他回饋給我的是什麼鬼? 還造成我內心的陰影, 之後夜遊事件零零總總加起來讓我對他就是有種莫名的恐懼, 這是他自己造成的! 或許那件事情他真的是值得同情的, 但把自己弄得那麼糟是他自己造成的! 當別人放棄他時, 只會怪別人, 也不反省自己是多麼的無理! 記得當初我還是個非常非常熱心的人, 我樂於幫助別人, 也熱在其中, 我很有同情心, 我很想幫助路邊的流浪狗, 我覺得它們好可憐, 我看到老人還在工作我覺得很心酸, 我看報紙會看到淚泛眼框, 對他我一開始也是有相同的感覺, 我覺得他好悲慘, 我超想把他拉出來, 狂追問到底是什麼事煩惱他. 但到最後, 我發現能就他的只有他自己, 他完全聽不進去別人的話! 而且他完全沒想到自己的行為已經失常甚至到變態的地步, 讓我越來越怕他. 記得當初他跟我說, 他同班同學, 一個女生, 一開始也和我一樣, 和他很好, 想幫助他, 但到最後她還是放棄了, 她不接他電話不想見他, 到最後怎樣來著? 黃健翔居然尾隨別人進去那女生的家, 去敲那女生的門! 我當時聽了, 我整個人冷掉, 黃健祥怎麼變得那麼恐怖??!! 真的很變態! 他說那女生一看到他, 馬上把門關上, 再開門時, 手上拿著一把刀子, 叫他遠離她....我當時聽了, 我想, 如果我是那女生, 我一定會嚇哭! 那女生比較堅強, 還懂得拿刀子. 慢慢的, 我已經不同情黃健翔, 我開始覺得他很恐怖又陰沉. 他那一面我居然現在才看到! 很多事情沒我想的那麼簡單! 既然他已經嚴重到看心理醫生去諮商中心都沒用的地步, 我怎麼會自以為自己是呢? 我真的是自作自受, 我可不是上人....
有天, 他突然想到我家, 我當時實在很想拒絕, 我覺得讓一個男生在我這小小的房間不怎麼好, 但當時不知道怎麼拒絕他. 我就答應了. 到了我家, 他就說他想到頂樓吹吹風, 我想說好吧, 總比待在我房間好, 到了天色已經暗了, 我想他到底能在上面幹嘛? 我很擔心, 上去找他, 想不到他居然做在樓梯上頭埋在腿間! 天知道他已經坐再那多久了! 我當時看到被嚇到整個臉色發白! 他把我嚇到的次數已經不計其數! 我本來就很膽小了! 之後他常常一付 "只有你知道我的事, 只有你最了解我." 的態度對我! 我到最後真想逃! 我甚至覺得應該變成我去看心理醫生吧! 直到夜遊事件! 我已經把他當鬼上身了吧!! 我那陣子恐懼到很怕他也向當初對那女生一樣, 自己跑到我房間敲門, 或是在我家樓下堵我......想到他就覺得整個人都快樂不起來, 就好像是摧狂魔一樣, 把我的快樂都吸走了, 只感到絕望都痛苦! 從他事件, 把我的熱誠減了大半! 只要有人說他很煩之類的, 如果他不主動講, 我也不敢逼問! 我怕問了又來了天大的陰沉的秘密, 到最後煩惱轉移到我身上, 重點是如果解決不了又會變冠上虛假之名. 怕又來了另一個黃健翔.... 討厭! 不要想了! 我從此以後學到了, 做人不要太雞婆, 不要自找麻煩! 免的到最後解決不了, 自己又覺得很對不起對方放棄了他. 所以我才說他把我的熱心減去了一大半! 在他身上學到的第二點就是, 活潑開朗幽默風趣, 是可以裝出來的!!! 深深的到了教訓! 雖然他正常時, 很好相處, 但我還是不可能忘記他給我的陰影, 我總會強烈意識到, 表面上的開朗是個假象, 那是可以裝出來的. 雖然他對我有求必應, 而且又很關心我, 這我倒是很感謝. 很感到窩心, 我是很想跟他做好朋友, 別人對我好我就會想把那些好及關心回饋給他, 但是心理總是有很大的疙瘩在. 怕哪天和他太好他又跟我講那些我根本就不想聽的黑暗面, ... 矛盾!

說點快樂的吧! 西班牙文課有一位外文系的學弟, 天啊! 爆帥的! 又高, 濃眉大眼, 五官深刻, 眼睛深邃, 又很會穿衣服, 不會染一些怪怪顏色的頭髮, 難得有我第一眼就覺得帥到爆的人! 他去當明星, 一定會紅的! 現在演藝圈一堆賣臉的小鬼, 擺明就是什麼都不會出來賣臉的, 但在我眼裡明明就長的就樣路人甲乙丙丁, 真是莫名其妙!

今天不知道偽什麼, 突然很想看到蔡展志, 突然到讓我自己都覺得驚訝, 而且是渴望!! 但還是沒遇到...好久沒有那麼想看到他的衝動了! 每天走在路上或騎車, 一定會期待看到他 >"< 好久沒見到他了啊~~~~~~~真是想他~~~~~~

托福....... 做了文法的考題, 似乎沒想像中的難, 但憲欣說, 這種考試難不難真的是靠運氣, 她考了三次, 覺得整體的難易度都不一樣. 頓時感覺托福根本就沒他的公正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