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自己之前的網誌盡是在寫無聊的事, 就算當初是想要紀錄自己的生活, 但未免也太細了 =.=

禮拜五去找學姊, 真的覺得她人很好勒~~~ 但他先生就很差! 她先生人真的漫爛的, 聽瑜婷說, 診所的護士們都很討厭她先生, 老實說, 我也很討厭他! 人長的不怎麼樣就算了, 個性還不好, 真不知道他怎麼追到條件還不錯的學姊! 一個人的外表我真的不在乎, 只要他人好, 長的怎樣都沒差, 畢竟世上所謂的帥哥美女本來就是少數, 但一個人差的話, 長相又差的話我也會罵進去, 長相好反而會更扣分.

網誌到底是拿來幹嘛的啊? 一開始逢人就給, 因為那時只是想要寫電影感想, 沒想到要寫日記, 我自己有日記本, 一開始覺得很怪, 但久了發現打字比手寫快多了, 糟糕. 但有個讓大家看到有個好處就是, 這樣可以節制我在日記裡的抱怨, 暴露自己心胸狹窄. 問Bunny, 他說網誌沒什麼好藏的, 我想了想..........

第一次看別人的網誌感覺很奇怪, 感覺好像在偷窺別人. 但久了就沒這感覺! 但也可以說, 經由網誌, 可以讓你更了解你的朋友. 第一次看到zoie的網誌, 讓我很驚訝. 驚訝什麼呢? 主要是他有很多想法! 而這是我所不知道的. 可能是我兩話不投機, 我總是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他到底對什麼有興趣. 感覺他對事務好像沒什麼特別的感受. 看了網誌才真正了解這個人. 很奇妙. 這也是好的一面吧!



唸了那本托福的文法書, 突然覺得還不錯! 因為講的很細, 釐清了我很多似懂非懂的文法觀念, 那些都是小地方, 但小地方就往往都是很重要的, 現在已經感受到那種焦慮, 我一定會考的亂七八糟! 因為完全不知道到底怎麼用電腦考試!

柯林佛斯, 突然在出租店看到他主演的電影, 讓我芳心大放啊~~~ 努力想要聽懂他那超重的英國口音, 現在比較聽的懂了, 但記得當初第一次看到他演傲慢與偏見, 他說的話我完全聽不懂 =.= 很喜歡他, 超有味道的啊~~~~~~借的這部片有露胸膛耶~~~~~~~尖叫~~~~ 哈很久了耶!!!(羞~~) 真是大飽眼福 ^^ 身材和我想像的一樣好挖~~~ 沒有誇張的肌肉, 但又很結實! 身材超棒啊~~~~~!!! 邊看邊流口水~~

看電影聽英文, 聽的懂很有成就感, 聽不懂會很想撞牆! 我喜歡看The Apprentice的原因之一就是, 他給我很大成就感 =.=


禮拜五去量了體脂肪, 少了0.8公斤, 體脂肪少了0.5 但是我個性就是很得寸進尺! 週末馬上狂吃 >"< 我想那少掉的都補回來了! 我最近領悟到, 為何我體脂肪會高的那麼離譜, 應該是高三最胖胖到60吧! 上大學會瘦下來都不是經由運動, 而是壓力! 悲慘

最近走在路上, 都好想看到蔡展志, 好久沒看到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