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不下書
所以只好對著網誌說話, 網誌有個好處就是: 它會靜靜的聽, 壞處就是他不會回應

我好喜歡我的兔子, 有時甚至覺得她是我的寵物, 我很喜歡聞東西, 什麼都會拿起來聞, 嗅覺也特別靈敏, 所以我討厭蓋別人蓋過的被子, 我討厭體味重的人, 我喜歡聞我兔子身上的味道....她比寵物好的一點就是: 我不必擔心會聞到臭臭的味道,只要擔心不要把她的毛吸進去. 晚上起床會摸著她的毛, 偶爾晚上失眠會生氣的把她從溫暖的被子拉出來, 抱怨她佔我床的空間讓我睡不穩, 早上出門前會摸她一下, 把她拉出來曬太陽透透氣.

明天金球獎頒獎, 反正沒聲音, 不然還真想看, 總覺得李安一定又是橫掃金球獎了

買了一桶布丁桶光碟片, 很高興沒買錯. 之前札那麼多錢去買一片10圓的片都值得. 前鎮子狂吸收有關燒錄有關的資訊, 總算是值得. 而且已經跨出一大步, 摸懂怎麼選片子, 如何測試....

今天看BJ, 完全沒瑕疵, 我買那麼多牌的片子回來試燒, 只有兩牌和我的燒錄機最何, 而另一牌順發沒賣, 只好買這個

世上總是充斥著礦男怨女, 一堆好男人和好女人, 但總是遇不到對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