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超喜歡狗的, 連路邊的小花我都覺得她很可愛 ^^
我總說我和憲欣如果以後有錢的話, 就來成立個流浪狗之家
因為她對路邊的野狗也都很有同情心
但我覺得狗要有狗德, 而且最討厭不知感恩的動物
有些流浪狗很沒品, 看到人就亂吠, 這種狗我還期待他早日去轉世, 個性改一改
有些狗給他東西吃, 自己手伸過去他還會吠, 這種狗我都會從他的頭狠狠啪下去
但我發現會這樣的大多是流浪狗居多, 為了生存吧..
有些特地買東西給他吃他還不吃...#$#%&

越來越不喜歡林淑琴! 她太偏激了! 老師可以有自己的意見是可以, 但她越來越讓我受不了
雖然說她的見解有些都很獨特, 但有些偏激到讓我無法認同
我不喜歡這種立場太分明的老師,
Hank就不會, 他如果不認同一件事, 他會丟一個問題反問我們, 讓我們自己去思考

淑琴今天說到, 偽什麼我們中國要弄一些讓人搞不懂的歷制? 什麼道光幾年, 康熙幾年, 什麼的..
誰知道那是等於西元幾年? 本來就應該採用西元制, 這樣才能與世界接軌, 年代才會有意義

我當時聽了, 我真的覺得她在放屁
什麼鬼理論! 常口口說, 我們要有自已的文化, 沒必要去迎合其他國家, 沒必要取英文名字, 因為別人應該要學會唸你的中文名字....一些有的沒的.
連日本他們也都是用自己的曆制, 明治..
妳這樣說妳是等於叫中華民國廢了嗎? 和世界接軌是以這種方式啊?
妳自己歷史搞不懂是妳自己的無能, 還怪什麼中國文化?!
我也覺得那些年代會讓人搞不清出時間, 但那是一定會有的, 但那是自己"應該"要搞懂的
每個人一定都有這種困擾, 對歷史年代的困擾
但自己卻不尊重自己國家的歷史, 說什麼本來就要用西元
虧她還整天說一些有的沒的, 讓我聽了更不爽
之前還蠻喜歡她的, 但上她的課厚, 真的覺得她的價值觀都很偏激, 真讓人受不了!

整天只會抨擊美國好萊嗚的片, 捧歐洲片,
但也不是每部片都很糟啊! 辛德勒的名單-- 史蒂芬史匹柏拍出來的!
很多好的片都是英美拍的!
她最喜歡的克林伊斯威特還不是美國好萊烏商業片下的產物?
越來越不能認同她!

我這人就是容易被影響! 別人說的話可以讓我快樂或鬱悶好幾天
和怡如或是張君淳在一起, 我覺得自己好沒志氣, 未來沒希望
和Lily在一起, 覺得什麼困難都可以輕易解決, 未來一片光明

就像Byron 諷刺 Keats , 就只因別人一句負面的評論就麾靡不振.....

今天去量體脂肪, 少了一耶~~! 爽死了!
現在體脂肪是28, 體重51.4, 比上禮拜多了0.2
但我現在懂得不要看體重這膚淺的數字了
要我體重降到40幾我都覺得不太可能, 畢竟我那麼愛吃! 無法抗拒食物大軍!
現在只期待, 身上的肥肉可以降到標準內就好!
標準是24.........>"<
我目前身上有三分之一左右是肥油, 健康標準應該是要17%~~24%

基督徒總是讓我覺得莫名其妙, 不可否認目前世界上有些無法被接受的事情是被他們的信仰所影響的
譬如: 同性戀
當初奴隸制度也是因為基督教才會鞏固不搖, 現在可以推翻這觀念總覺得是幸運
何時才能等到基督徒去接受同性戀呢?
我雖然不喜歡同性戀話題, 但並不代表我不接受,
我覺得那是他們的自由
世界上本來什麼人都有, 他們要幹嘛我覺得沒必要也沒權利去限制他們
但基督徒反對同性戀, 和當初他們對奴隸制度一樣, 都覺得理所當然
對這宗教很多觀念實在無法認同

我身邊一堆盲從的基督徒!
連一位唸到博士的老師, 到美國才信基督教的老師, 也是盲從的一份子!
更何況那些基督教文化的國家呢??!
那老師說: 我支持布希, 就只因為他是基督徒!
我聽了真覺得是不可思議啊!!

貞如今天問我有沒有去教會辦的福音營, 我說有
感覺她...
因為以前她找我去一貫道辦的營對, 就算是不用錢我都不想去.....

曾丰玲老師說, 她為因為政治理念的異同去決定要不要交這朋友
我聽了覺得很不可思議
但我說, 我會以宗教信仰去評價一個人(譬如: 一貫道...)
老師只是笑笑說: 宗教要有緣分
老師本身基督徒但有時又會讓我覺得她信佛 =.=

在東海的好處之一
感受到宗教上的衝突點 --> 只對我而言
主要是因為我會想要了解它
所以才會去接觸它
但也是因為唸這系
文學和文化息息相關, 文化又和宗教密不可分的關西

系上的老師, 兩極化
反基督徒 VS. 虔誠基督徒
(謎之聲: 妳這不是在說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