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去高雄考試, 所以跑到屏師找倚瑛
真的覺得屏東是個適合養老的地方, 就如同郭世文老師說的
但這種生活是真的要那種已經在社會闖蕩過的中年人才能真正去樂在其中的吧!
天氣這方面來說, 真的比東海可愛多了 !
明明就是強烈冷氣團來襲, 連我在田寮的媽都打電話跟我說那邊風很大很冷
但我在屏東完全感受不到冷! 只是覺得一個很普通的晚上, 就春天的晚上一樣的涼爽而已
真是神奇的屏東啊!
住屏東可以省很多買衣服的錢, 特別是那種昂貴的羽絨衣
我想中北部這些特價的應該都是南部懘消的貨吧

這次回南部四天
把之前瘦下來的肥肉加倍的補回去了!
體脂肪一定又狂飆!

Decker的課翹的很心虛且不安
他一定有注意到
我真不敢面對他

我看到倚瑛那麼後悔去考, 自己實在也覺得很愧疚當初硬要她去
應該是說我幻想的太美好了
所以也誤導了她
慚愧啊~!

去了屏東當然是要去找郭世文老師, 他人真的很會哈拉, 超會扯的. 他那種不認明的人實在不適合待在港明. 港明在教育界裡如同醫界裡的白色巨塔,

回南部四天, 皮膚很明顯的變黑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