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禮拜天去倚瑛那邊
兩人沒事做, 而且也唸不下書
加上她大力推薦這部片, 就跑去看了

才看幾分鐘, 我就被那男主角電到暈, 大呼受不了他的魅力了!
他叫做 Diego Luna 迪亞哥 盧那 (月亮 哈!)
這部片的音樂超級拉丁風, 我不相信有人可以抗拒拉丁音樂的熱情奔放
終於有點了解為何倚瑛也會想要去西班牙!
聽這部片的音樂會讓我更加想要學好西班牙文
超熱情的!
劇情也很好看
男主角更是有魅力 (真羞啊~~~)
被他電到暈
看完很想去學國標舞

查了他的資料
才發現他居然是航站情緣裡面那個整天穿鮮橘色維修衣的維修工人
我要暈倒了
他還是不要留鬍子的好
把他那清純的臉和迷人的眼神露出來更好

而且還發現他有演 Y Tu Mama Tambien! 你他媽的也是
一定要去看
還有跟邦喬飛主演的一部片當配角
因為是邦喬飛演的
我.........








完全不想去看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