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考托福
感覺實在很複雜
好像已經過了很久了, 但明明還只是昨天的事情
連續考四個小時, 感覺好累, 真的好累
我並沒有期待我考多好, 但也不至於差到這樣啊!!!
range只有160-220
也就是說就算我作文寫了滿分也只有220
我作文很爛我也知道啊
我寫完才發現我不應該用電腦打字
因為他應該是用那種電腦軟體打成績
根據之前大二的經驗, 電腦給我的成績是零分 不然就是很低分
這成績爛到我一看到 整個傻住
我不相信我有那麼差啊!!!
雖然說我一直都沒有自信, 但還是不相信自己差到這樣!
我好不甘心!
之前覺得很神奇為何那麼多人要再花一次大錢考了第二次!
就是不甘心! 不認輸!
我不認為自己的實力只有那樣!
查了網站, 到今年年底已經完全沒有名額了
我想加強文法, 文法部分死的很慘

我之後也很怨嘆Zoie完全沒給我幫助
而且傳簡訊給他好幾次根本就不鳥我
我知道不可以這樣怪別人
但還是會忍不住!
而且她還前幾天特地找Lily吃飯
完全沒有找我


討厭死她了!
狗肉朋友

憲欣說那就好好考多益吧
但很怕又是另一次打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